去年的因為他還小,才四個月就沒有強迫他變裝,加上今年他已經會走路會玩了,所以就幫他買了一個小老虎裝,想說即使不是萬聖節也可以當成冬天衣服穿,還滿暖的。反正小朋友不論何時何地變裝也不會有人指指點點,我就買了一套便宜的carter's。

 P1880627  

穿起來實在是好可愛阿~~我一向都會買外套是熊耳朵的裝飾,畢竟他裝可愛也沒幾年了,要就趁現在。

 

原本因為發懶所以不想帶他出門要糖了,幸好乾媽Claire非常夠義氣的來督促我,然後一邊草草吃完晚餐一邊趕緊準備去要糖。搬到House之後,只要外面gate沒關,屋裡燈裡開著,就會有源源不絕的trick or treater來要糖。我們由於沒有住過house,因此根本沒有準備糖果。沒想到一邊吃晚餐一邊湧入大量的人,大概每五分鐘不到就有一批人會來要糖,有些人是父母帶著的小孩,大多是走fairy tale 路線,可愛型的。有些是青少年扮的就是恐怖的咧,恐怖面具一開門就會被嚇到,幸好他們人滿多,雖然每個人都戴一個嚇人的,但知道是假的所以也就不太怕,下了比較多工夫的我就會給比較多一點糖。但話說我並沒有買糖阿,倉促之下拿了台灣的巧菲斯跟新貴派發出去,後來發現根本不夠,於是又轉身找了去年買的美國巧克力,看了一下沒過期就放心的發了一點。但後來實在太怕沒糖可以給,所以就快點把晚餐吃完然後出去把大門關上,準備帶JAJA出發要糖囉!!

 

JAJA一開始給他拿南瓜桶他根本就不想拿,買了放在家裡好幾天,根本連碰都不碰。我們要出去要之前為了要讓他拿穩,就朝裡頭放了幾個新貴派,他果然非常有興趣的抓住桶子不放,一出門就拿著桶子狂奔了起來。沒想到走了大半條街,只有大概零星的兩三戶有開燈。

P1880635 

P1880639

我們這邊算是一半華人區一半老外,所以整條街上沒開燈的住戶居多,有裝飾萬聖節的房子也很少,大多都放個南瓜燈就了事了。像我們家根本也不用裝飾,門口一堆蜘蛛網根本也沒清過,前幾天還有人把一個白色的donate塑膠袋套在gate上,晚上關燈看過去也頗像是白色的鬼飄著,還滿有氣氛的XD。難怪大家會來要糖。因為通常大家都會找那些有裝飾的住戶去敲門,如果這社區實在太少裝飾,開著燈沒裝飾的也會意思意思敲個門,大部分都會來開門跟給糖。也有些住戶乾脆就坐在門口發糖果,也有人直接扮鬼站在街上發糖,以往沒有去參加過這些節日,其實如果開去一些比較高級的區域,相對的那邊的糖果可能會比較高級,而且家家戶戶都會裝飾也當然不用有一戶沒一戶的判斷這間要不要的到糖果,戰戰兢兢的去敲門。

P1880640 開門回家的時候感覺已經很累了XD

不過意在參加不在糖果,反正JAJA也不會吃,我們也不嗜甜。因此就當散步跟炫耀小孩,一邊走一邊看看哪間的裝飾很有氣氛,哪間有糖可以要。大概走五戶可以有一間要到糖果,順便繞到隔壁街看一下,再繞回家裡一圈,也真的非常足夠了。整整一大桶南瓜桶都八分滿了,連大人都覺得有點重量了,JAJA卻從頭到尾沒放過手,緊緊提著籃子,一手還空出來拿裡面的糖果。因為到後來他也走不動了,睡覺時間到了,所以他只是被我們抱著,任由我們擺布的去敲門trick or treat~他根本就面無表情。 P1880642

P1880643

一直到回家之後,就開始在門口數起糖果來了。說是數糖其實他根本也不吃(是不能吃!!)所以他就玩著把糖果丟出來丟滿地,再把糖撿回來放進去的遊戲,玩超級久!!!這期間大概我就看看有甚麼新奇或看起來還不錯的糖,就吃了幾顆意思意思一下。他還是一直持續你丟我撿,嘻嘻!明年就有兩個trick or treater囉!!JAJA你明年就可以自已說跟自己敲門了~媽咪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