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他生日都過了兩個禮拜了現在才來寫,因為實在是很懶惰。而且JAJA最近變得更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退奶的關係。

P1870997  

生日當天他整個雖然已經發燒很多天,但還是很給面子的抓週抓了耳溫槍,也就是他要當醫生!!雖然說最近醫生這個行業越來越辛苦,希望那個時候台灣的醫療可以比較沒那麼艱辛(是說他只是抓到周不代表他考上醫學院捏大姊~)

P1880012 

媽咪我原本就沒有要買蛋糕,因為我自己做了一個蘋果派想說以派代替,但是Claire阿姨真的不虧是JAJA的活動組長阿姨,potluck的時候帶了一個Happy Birthday的汽球還有一個大蛋糕,整個比我這個媽媽還要盡責,真是太感動了。JAJA只好30年後你以身體來還好了~~

 P1870995

P1880017

Emma比較晚來不然也可以安排他當作抓週物品之一~看他的眼神斜眼看著人家看超~~久!

 

當初8個多月開始我就覺得可以開始準備來慢慢退奶了,因為我預計餵到一歲就好。於是原本照三餐餵奶的也漸漸的改成一天餵兩次,有時候他比較盧的時候不肯睡覺就再給他奶睡,漸漸的左邊的奶量已經銳減到大概一天只會脹一次。本來就已經大小奶了,現在更是越來越誇張,不過沒關係反正到時候退奶兩邊也是會恢復成原來的大小,吧?!聽說小胸部退奶會變成薄餅,我要哭了~~只有短暫一年的大奶,我要離開他了~~~喔NO~!!但其實有大胸部之後發現,小胸部的人穿衣服看起來比較瘦,也比較好看。果然人得手的東西就不珍惜啊!!

 

所以他一歲生日過後我就大概開始厲行一天只吃一次,然後再改成只要沒脹就不用給他吃了。左邊的胸部已經完全的沒有脹感,右邊的大概一天也是會脹一次左右,連早上的那一次都省掉的話大概再過兩個禮拜應該就會完全的退掉,好感傷阿。

 

JAJA生日快樂,就算沒有奶奶吃媽咪還是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