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阿嘎就要一歲了,這幾天忙著要幫他辦抓周的Party忙得不可開交(其實只有在腦子裡面忙,啥都還沒開始做@@)。他每天一貫的吃飽睡睡飽吃,哭哭笑笑跑來跑去。沒錯他已經開始用跑的了,走的已經不能滿足他,走帶跑的在家裡四處穿梭,最近還學會了下樓梯,因此更是如入無人之境阿。

 

昨天幫他量了體重,大約是22磅多,10公斤左右。感覺沒甚麼變大,好像是後期寶寶就不會長的像之前那麼快,三號尿布用好久。身高不好量因此作罷。前幾天幫他洗澡的時候才發現他肚子好凸阿~(因為平常都是老公在洗澡,我一年沒幫他洗過五次吧...)大肚楠嚇到我,之前有看過一個爸爸分享文章,他的寶寶得了白血病,病徵之一就是肚子很大。所以我特別擔心,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其實多數寶寶都有肚子大的現象,但多半都是正常的,只要注意他是不是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不然其實並無大礙。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自從上次長了第七顆牙之後,就再也沒動靜了@@。已經過了都快要五個月了,況且牙齒不都是成雙長的嗎?怎麼會有一顆一直不出現咧?真是讓我覺得匪夷所思也很擔心,下次去看醫生的時候記得要問問他。不過他一切都很正常,除了晚上還是不睡過夜讓我不知道怎麼解決之外,其他似乎都是沒有甚麼大問題的。

 

時間過得好快喔~不知不覺阿嘎就一歲了,好像他也越來越好帶了,其實他本來就不難帶,帶出去大家都稱讚都說乖,但最近大概會認人了,整個很黏。上次帶他跟朋友去滑冰場,朋友說幫我看小孩我可以去溜,因為之前就是他幫我帶小孩然後我們夫婦倆去看電影。結果這次我才離開去溜沒有五分鐘,他就開始大哭,哭到整個場子都聽得見~很誇張。一堆朋友在他旁邊分散注意力,給他吃米餅都沒辦法,搞得最後我只能在場外坐著看別人溜,老公那天要加班所以不能幫忙。不然平常有爸爸其實也不會到一定要我才行。除非睡覺的時候連爸爸也沒辦法,真是當媽的沒有一天休息~我只祈禱他可以有一天自己睡過夜不要在半夜醒來哭~也不知道他是哭甚麼意思~~好煩!

417773_10150934571263263_1250018274_n  

再過四天要抓周了,已經幫他準備好了新衣服新帽子鞋子(除了上次在法國網站買的又買了一些!),還有一些抓週的東西也都設計好了!只是家裡要容納10幾個人還是頭一遭,好緊張啊!阿嘎跟老公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也要一起辦嗎?不然老公會吃醋醋喔~(沙沙~~)

 

先祝我生命中最愛的兩位男人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