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70697  P1870756P1870700  

 

這也是看朋友分享的LA近郊景點,薰衣草季聽說是6-7月,所以七月初就打鐵趁熱殺去聖地牙哥北邊的Valley center。比我想像中的近,從LA大概開freeway約一個小時左右就下交流道然後走一段小山路,快抵達的時候沿路會有標示,還多掛了一些紫色的汽球,應景~~

 P1870732天氣太熱我把我的帽子給他帶,好像Amigo~XD

停車場的地方就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園,想進去照相不是不行,但是有非~常多蜜蜂在採蜜。雖然他們不大會攻擊人但是還是怕怕的,走進去花間的時候小心不要動作太大,應該都還是OK低~有好多組人已經在拍照,但十點半有導覽所以還是出來在照相好了。

 P1870712

好像已經是薰衣草季的尾聲所以遊客也沒有非常多,不過已經比想像中多很多人,有一位帥哥戴著牛仔帽已經在帶大家導覽中,解說薰衣草的特性還有容易種植,教大家在家裡也可以種種看。整個莊園不是很大,應該是說可以參觀的地方不是很大,不過天氣相當熱,在豔陽下應該也沒人想要自己逛花園,真的太熱了。導覽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就結束,中間還有一些精油、純露萃取以及Tea house可供休息。另外這裡居然也有一些lodges是給辦event的人使用的,有些人還會到這裡辦婚禮或拍婚紗,顏色很美。

 

這裡的所有周邊商品都跟薰衣草有關(廢話)Tea house裡還有賣薰衣草檸檬汁,薰衣草紅茶、scone等,gift shop裡還有賣焦糖、果醬、蜂蜜(就剛剛那些蜜蜂採的啦)和很多美容相關都是薰衣草的,因為家裡已經有好多果醬(用麵包機自己做的),所以就改買薰衣草焦糖,想說可以加在冰淇淋上(也是用冰淇淋機自己作的,回家開罐試了味道,真的有濃濃薰衣草味,跟焦糖的感覺很妙,不能算是不好吃XD)。

P1870746 

一行人聽完導覽喝完早茶,買完紀念品後照照相,也差不多結束了,總行程大概不會超過兩小時吧,慢慢逛也不用太久。所以只是單來這個地方的話就太遠了。於是追加行程到一間超有名的Phils BBQ吃肋排。這間店在前兩年我們去San diego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那時候分店還沒開,於是本店是大排長龍,但我們早點去所以還好只排了幾分鐘。這次到San Marcos分店,579 Grand Avenue San Marcos, CA 92078。這間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在排隊,大概是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所以馬上進去大快朵頤。其實我本人沒有很喜歡吃肋排,而且上次吃過覺得還好。但好像是因為上次我們點錯東西,應該要點beef rib。果然這次點了牛肋排之後,覺得好吃很多。不過美式BBQ的醬真的塗好多,點的時候記得跟他說放旁邊不要直接加,比較可以吃到肉的原味~

P1870776 

吃完後決定殺去Laguna beach畢竟回程也會經過,雖然現在是Art Festival人應該會很多,但是油價那麼貴,感覺不一次多玩一點很不划算。於是JAJA的第一次海邊遊就出現了~果然是假日光要進去Laguna的那條路就已經塞爆了,到了海邊找停車位也花了半小時,建議停在對街住宅區的巷子內,找一找都會找到,再走到海邊會比在海邊直接找停車位快很多。又不用投錢。

 P1870828

P1870827

美國的海邊都長得其實差不多,這裡的感覺跟Santa Barbara很像,我本人也沒有很愛海邊所以一直沒有帶JAJA去過。這次他似乎很開心,因為學會走路,自己在大街上走得非常開心~只是一放到沙灘上就哭哭,

P1870880

大概是因為沙子的觸感沒碰過,又有點熱熱的,嚇到了。緊抓著爸比不放,真可惜,不然本來是可以自己跑到比基尼正妹旁搭個訕也不錯,先練習練習!不過他還是願意在海邊的dock上自己散步,光著腳丫搖搖晃晃,有超多路人一直跟他打招呼,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啦~~還有外國阿公直接抱住他的咧~!

P1870879

P1870897 

Laguna Beach兩邊有很多小店,有一間好吃的gelato冰淇淋是不能錯過低!這間要排隊,

P1870866

Paradise gelato天堂冰淇淋,叫了一球plum 跟檸檬口味,吃起來還滿清爽不膩,JAJA也吃得不亦樂乎咧!吃完冰,順便到Irvine吃吃雪花冰

P1870910~好緊湊的行程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回程路上JAJA大概是累了,哭了一路回家。一到家已經累壞了在汽座上睡著了。還打呼打的超大聲的~哈哈!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