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國這裡買嬰兒食品相當方便又便宜,很多還是標榜有機,雖然我沒有特別崇尚有機,但是小孩吃的我寧願給他吃好一點,反正也不是很貴。而且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帶,平常無法出門買東西,有時候也無法分身出來做新鮮的,重點是我很懶惰...所以逛超市或是有這些嬰兒食品特價時,我通常都會買一些試試水溫。由於JAJA也不太挑食,因此我買東西的選擇多了很多,看到有新口味又便宜的話就會下手。價錢的話通常都是一塊美金左右一袋,但通常我都大概0.5-0.8美金可以買到。

chick-chick

Happy Baby 有很多種口味的,我買有肉的因為其他的可以自己做,肉食就比較麻煩一點。台灣也有在賣,大概是一百元一包,是美國的2.5倍@@,要我在台灣我就買不下去了。

plum organics

Plum 這個也是跟樓上的很像,我買了可以直接吸的和袋裝,口味就挑喜歡的買吧。組合都大同小異。

    NurtureMe_WinThis

只有這六種口味。香蕉、番薯、紅蘿蔔、碗豆、南瓜、蘋果。

NurturMe是因為有Plum Distrct 有特價voucher,六盒只要$35含運費。平常一盒就要10塊,所以這算是很不錯的deal,所以一次就買了兩組。他們的訴求是只要加水或是混母乳或平常喝的奶就可以變成一道嬰兒副食品,有六種口味,一樣是有機的。到目前為止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主要是真的很方便,如果是瓶餵母奶的就更棒,可以加母奶就可以混合成食物泥。我是在吃的時候,隨便拿兩袋不同口味的跟米精或是麥精混合,熱水瓶加點熱水就好,只要30秒就完成,六種不同的蔬果也可以排列組合或是單獨使用,也不怕會有吃膩的情況。只是他最後吃的量很大,一包一餐根本不夠,所以後來我買了一些Gerber的較便宜的混合,有時候也可以加一些自己打的米糊給他吃,方便又好吃,真的是滿不錯的產品。缺點就是有點貴,一盒沒特價的話是$10,裡面只有六包,一下子就吃光了。不過Babiesrus有時候會有他們買一送一的特價,那時候就可以大量進貨了~這樣比我買voucher還便宜。

 

另外兩間Plum Organic跟Happy baby都是有機的袋裝嬰兒食物泥,兩者差異不大,都長得差不多,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同家的阿?連snack的包裝都長得很像,只是口味上的變化而已。這兩間大約在一袋1.5美金左右,不過我也是一樣照例上網找voucher或是drugstore打折的時候買,都大約可以買到快半價的,所以吃起來不心疼。這個好處是出去玩沒有水的地方就用這個就對了,隨時隨地餓了就開一包,以前要用湯匙餵,現在有出那種可以用吸的,因此連餵他都省了,幫他拿著就好。平常去餐廳吃飯時,真的沒有湯匙或碗可以裝的時候,我們也就給他吃大人在吃的東西,例如白飯或是一些青菜比較清爽的,只是墊一下肚子。

 

Gerber台灣也有進,只是在台灣賣的超級貴...上次去愛買隨便買了四罐水果泥,居然要兩百多。在這邊一罐大概1塊美金30台幣左右,越洋就身價翻一倍...在這邊選擇很多,也不一定是玻璃罐的,有很多種包裝,我也是就挑一些單樣的水果泥,如香蕉蘋果藍莓蔬菜水果也都買,回來在自己混合就可以了,這樣既可以變換不同種口味,也可以加一些粥或是麥粉進去,他也可以吃得飽,更經濟實惠。

 

總之美國這裡的選擇真是有夠多,又很便宜,大家似乎有迷思是自己做的比較好,我也一直覺得是不是新鮮的比較好。但實際上讀過一篇育兒雜誌上寫的,嬰兒食品並沒有比較不好,反而有兼顧到孩童需要的營養以及乾淨等。像比較忙碌的媽咪比較喜歡做冰磚,不過變化真的太少而且冰磚也不見得比較新鮮,所以我只做過一次,就覺得真的很麻煩,還不如現打來的快。

 

其他還有麥精換成whole grain的,超市都可以買到,逛超市的時候多逛逛嬰兒食品區,就會有很多收穫囉~!我還有買一些現成的蘋果泥(Mott's等)他出門時可以當零嘴吃,選購時要注意是否有添加過多的糖或是人工色素等,我都會先檢查成份之後再買,不會限制太多就可以有很多種組合可以餵小朋友,媽咪也可以省事點做點其他事情,因此我採用自己方便的方式餵他,他也吃得很好,算是運氣好生到不挑食的小孩,這樣減輕我很多負擔,他也可以有很多種選擇,真是皆大歡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