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赫然發現他出現在我家的信箱哩,迫不及待的還沒拿進家門就先亂暴的拆開盒子。雖然已經在網上知道有甚麼內容物,但每個人還是會有一點點小不同,例如顏色等等,因此還是好期待啊!果然是美國開賣的第一個月,東西沒有讓我失望,內容物有:

253363_10151184580894392_1478078420_n  

1. Phyto 護髮霜50ML。長的有點像牙膏的包裝,不過這牌是滿有名的貴鬆鬆髮品,光是這個護髮霜就已經差不多是盒子一半的價錢,感覺有超值。立馬來使用後頭髮也是異常飄逸(心理作用?),味道是很清爽的檸檬柑橘味,算是上等產品阿。

 

2. Burberry迷你唇膏 natural sheer 裸色系唇膏~~(這個我超愛,實用又小隻,讓我這個唇膏多到爆炸又其實沒啥在擦的人可以嚐鮮,不錯不錯!)包裝有質感,顏色也很棒,很喜歡。

 

3. Marvis 牙膏正品一條,這條義大利進口來的美白牙膏據說很好用,美國本土也很難買到的樣子,市價7.5鎂。牙膏剛好送到我家庭主婦的心坎,整個又對glossy box的訂購度再下一城。

 

4. ZOYA 指甲油 Reagan正品一罐。市價$8鎂。剛拿到時我還不知道這是啥牌,而且現在在餵奶指甲油除非有標榜孕婦可用不然我是不會擦的。上網搜尋一下果然這牌也是標榜孕婦可用不含毒性的指甲油,這顏色雖然不是我平常會用的,但是跟一些網路分享拿到的怪怪色比起來,我的算是非常入門的顏色,青春的桃紅色讓我忍不住當下就擦起來,很顯白,味道也不刺鼻,實在是整盒裡都是我用的到的,非常開心!

 

5. Amore晚霜試用品一小罐8ML。市價約$17。這牌似乎是韓國牌,我沒聽過,但瓶子小巧可愛精美,味道也很香,我平常也有在使用韓國美妝品,因此這項產品雖然不是很驚艷但是也算是中上的產品一項。

 

6. Glossybox自有品牌彩妝刷一隻。不是很大隻但也不是眼影刷,有點尷尬的刷毛大小,不知道他是要拿來刷甚麼的,應該只是隨盒贈送填空間用,反正他所謂的五項試用品我都很喜歡,這個應該只是多出來的第一炮的贈品吧。

 

總結就是我要把我的訂閱改成一年,這樣就可以從每月$21變成18.33多,反正我也是喜歡嘗鮮的,盒子也很漂亮內容物也不差,希望他可以一直維持這個品質下去。這個服務還滿創新的很有趣。喜歡的產品都可以到glossybox的官網去重新訂購正品,但我東西很多,這個只是買開心的,也可以接觸到很多平常自己不會跨越的line,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