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60674 

這張重點是牙齒,他笑得好開喔~~XD

離他上次長牙已經過了大概幾個禮拜了,從台灣回來已經3個月,中間大概有兩個月沒有新的牙齒出現。結果上禮拜他很盧,原來是上面門牙旁的小虎牙長出來了,這禮拜又發現他下面門牙旁邊的也發牙了,好快的第七顆就出現了。但奇蹟的是這禮拜他很乖,沒有長牙的煩躁或失眠,睡得不錯,白天也很配合的都有小睡兩次。大概一次長兩顆他就習慣了吧。

P1860741

人家是可以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他恰恰是和人相反。現在學會站之後,一逮到機會就拼命站,扶著桌子、扶著我、扶著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包括我們家的新搖椅),就是不肯老實坐著玩,更別說讓他躺下換衣服換尿布的時候,簡直就是翻轉大滾輪~連洗澡都變得很困難,現在要幫他洗個頭大概是會被全身弄濕才有辦法,辛苦老公了。

 

扶著東西站也不稀奇,他現在還喜歡放手,然後兩腳顫抖+搖搖晃晃的看自己能撐多久,最高紀綠可以站20秒~看來再過一個月他就可以稍微走路了吧。真期待!!最近他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多,還會跟我一起尖叫@@。

 

下個禮拜又要打預防針了,順便要量他的身高體重,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長高咧??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