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真 1

今天早上一切感覺也沒甚麼不一樣,但是JAJA早上慣例的起床聲裡變成了MAMA!!不是要吃東西的mamam,當我以為我聽錯的時候他又喊了一聲媽~~轉圈~~。

 

我相信他是真心的在喊的啦!!小JA給我的母親節禮物是叫媽媽喔~真開心~。雖然他最近開始長第六顆牙齒這禮拜又開始番@@,白天兩次的小睡濃縮成一次超小盹,害我很累。週末也把爸爸累得半死,但依照往例,他長牙齒的時候會番一個禮拜左右,接著就會慢慢好了。

 

原本今年的母親節我只想要一盆康乃馨就好,因為我想說只要買有盆栽以後每年都會開新的就不用買了。但是一波三折(其實只有兩折),第一,老公去買康乃馨的時候,只買到一束花,沒買到盆栽,所以我就想說沒關係,那就算了。第二,剛好隔天到Home depot,看到有在賣康乃馨的盆栽,我就很開心的問店員說,這個明年會再開嗎?他晴天霹靂(明明就是自己沒常識)的回答說:NO, this is an Anuunal Plant. 我在想到底Annual plant是啥麼意思,因為我一直以為所有的花都是死了然後隔年會再開。原來有花是只開一次就會死掉,dead FOREVER。

 

甚麼!!!為什麼康乃馨是這麼悲傷的花阿~~開了一次就會奧茲,那我就沒有那種每到母親節就會有新花可以看的夢想了阿~~~~~結果看了Annual plant區,發現好多漂亮的花,如向日葵似乎也是開一次就掛點的,那這樣買種子回去種的不就很虧嗎?所以我就想去買另外一種會一直不斷重新開花的盆栽。但最後我還是買了康乃馨,應景嘛!!而且一大盆有一堆未開花的花苞才5.99,所以我還是開心的抱回家了,每天照射太陽4-6小時即可,可以延長他的開花時間~~嗚嗚只能延長不能重生啊!

 

原本想說有了兩盆花我就開心了,但在big lots看到居然有戶外那種搖椅的特價,於是託朋友幫我們搬了一組回家馬上組合起來~~我就決定要把室外搖椅放在客廳裡。看電視的時候搖一搖、哄JAJA睡覺時搖一搖、發呆時搖一搖。結果現在頭好暈,我連坐在電腦桌前都覺得我的椅子還是在搖,有一種下船後還是在暈船的FU,天阿~~~~為什麼會這樣咧~~!!!我愛搖椅阿~~。

_真 2

_真 4

這張剛好阿JA頭上有角耶~~其實是爸爸的T恤上Hollister的圖案啦~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