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真 4

其實應該說是兩雙!!因為我一次買了兩雙。這鞋是給學步兒童穿的,底是軟的沒有硬鞋墊,上次我買了一個小鞋子但大概是阿GA是寬()腳板所以雖然腳的長度不到10公分,但是已經穿不下6-12個月的鞋子,因此這次我買了12-18個月的,而且是軟的皮鞋,鞋子都可以撐開伸縮的,讓他肥肥的小腳也可以塞的進去就好。

_真 1

有付很可愛的小鞋盒~~牌子有很多種,例如Robeez、Shooshoos都有這種學步軟鞋。我是特價的時候買的,反正小朋友的鞋子我不求美,只要穿的下又實用對健康無害就好。而且一下子就穿不下了,不要買太貴的。

_真 2

一雙是買米白色、一雙是深藍色。

_真 3

試穿照,小胖腿!!好不容易塞進去了,不過他腳趾頭都還有約一公分的空間,算舒服。只是他的腳踝太肥了,那邊的鬆緊帶有點勒痕。

 

迫不及待的開始玩他的鞋子。

_真 5  

過了十分鐘就習慣鞋子的存在了,開始看起電視。反正他目前也還是不會走路,只是先買起來讓他有時候出門不會光著腳丫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