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賞過櫻了,今年當然也要帶著小JA一起來看看LA稀少的櫻花。據說3月底已經開的差不多,而且上個禮拜的一場大雨打掉不少花魂,因此想說打鐵趁熱,希望這次能看到滿開的SAKURA。

P1860464  

千里迢迢的開到了,恩果然還是車很多,照慣例的停在外面小土堆的停放區。其實那邊應該不算真正的停車場,但是鑒於停到裡面的停車場是比較近但很難找位子,因此想說省點時間,再走進去當散步就好。這兩年去賞櫻的時候都覺得熱的不得了,所以只穿一件冬棉短褲,套個長靴。沒想到一下車就一股狂風襲來,我還以為我卡到啥,露出一大半的大腿這下可好了,冷的不得了,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但都來了,就還是硬著頭皮推著嬰兒車想說快速賞花也行,野餐的零食也帶了,還是不免得找個地方來個歡樂的第一次家庭野餐。

P1860439  
  

但事情總是不如我們的預期。這場狂風並不是所謂的一下子就算了,一邊推車我一邊找有沒有甚麼布可以擋,基本上我人都快被吹走了(沒辦法太瘦弱了~哇哈哈),這風真的大得很誇張,所以我們原本快樂的吃零食野餐的計畫一下子變成了逛一圈就回家,也別再賞甚麼花了,這情況下花還可以留在樹上就是奇蹟了。接著推著一台嬰兒車,試圖想要找一個比較沒風的地方,想要拖延時間。因為我們實在來的太短暫了,如果不停下來扣掉下車走到公園內的時間,真正沒有超過十分鐘吧。

P1860440

然後找了一個離湖邊比較遠的草地,大家都若無其事的還在烤肉,玩遊戲、彈唱表演等,為什麼好像只有我們覺得風很大嗎?但遠處的那個BBQ的火都已經吹得很歪還是照烤,我們就把小JA從車上抱下來,放在草地上讓他跟大自然親近一下。今天穿得很帥氣想要安排他跟櫻花合照,無奈我們整個眼睛都快睜不開,根本就是沙塵暴。勉強找一個兒童遊戲區的背風處胡亂吃了個鱈魚香絲和古道梅子綠茶蝦味先等,就決定快點逛一圈我要回家了。而且其實阿JA這時已經睡著了,他根本從頭到尾沒瞧到櫻花正眼。

P1860463  

但,又但事情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一靠近湖邊,感覺就有湖神出來似的。風大到根本就站不穩,車子都快被吹走,連想要走近一點拍一下櫻花,跟櫻花合照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也沒辦法,旁邊的兩位老人也是頂著風,直笑說太誇張。因此遠遠的拍了一張了事,我們就打道回府了。照片看起來很平靜實際上連湖面的鴨子們都跟著湖浪上上下下的相當誇張!風勢不減反增,整個小土丘停車場變本加厲,一踏進去我整個頭是看地面,嘴巴必須得緊閉不然黃沙都已經黏在我嘴唇上。隨便舔舔嘴裡還真的都是沙。開個門要把阿JA放進去也超級困難,喔我的媽阿~爸比把我們兩個先送進車之後,自己在外面奮鬥把嬰兒車收起來放到後座,看起來多麼理所當然的事情卻難的不得了,一邊要抵擋黃沙狂風一邊要把眼睛睜開然後不讓嬰兒車滑落小土丘,我在車裡看的都笑出來,因為實在太慘了!!!

 

櫻花阿櫻花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