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60187  站的非常奇怪的阿JA   
  

終於發現第五顆牙又冒出來啦~~最近想說四顆牙都發的差不多了,應該要看到第五顆了吧。所以一直猛觀察下面一排有沒有動靜,因為最早的一顆在下面,想說應該也是照順序來。沒想到今天居然發現從上面門牙的左邊先冒出來了!!沒想到牙齒的發展順序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阿~~但他不喜歡別人摸他的臉或是嘴巴,一要他把嘴巴張開照相他就不開心,頭一撇的嘴巴也扁了起來,所以沒有照片。

 

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又或許是因為JAJA很好帶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有著自己的circle,幾點起床、吃飯、玩樂、洗澡。其實我都不是很固定的給他做些事情,而且也非常隨興的照著自己的schedule餵養他,有時候漏吃一餐他也不會特別的有反應,少睡了一覺也不覺的有特別難帶。是一個規律但又可以從中調整的好寶寶(跟媽咪一樣XD)。因此很多事情也可以照著自己的生活進行著,一開始還不覺得,但後來跟其他爸媽朋友分享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JAJA吃奶吃的又快又好,晚上雖然不是睡得很熟但是起來馬上督奶也是可以馬上睡著,出去做汽座也很少哭鬧,吃副食品的時候大概五到十分鐘就結束了,刷牙也乖乖的張嘴。

 

上禮拜帶他去飛機上認識的一個阿姨家,大家都稱讚他好乖,那位阿姨坐在同一排位子的另外一邊,他說整個旅程沒有印象有聽到他哭,乖的令人難以置信。(其實媽咪在那頭忙著抱他哄他督奶,他不是很吵只是不睡覺!!)帶他去別人家裡玩,一開始認生哭了一下,馬上就又靜入靜音模式,去人家家裡的盪鞦韆玩的不亦樂乎~主人說來了一整個下午沒聽到我小孩發出甚麼大聲響,簡直像不在一樣XD。(其實都是自己哪哪哪答答答的~~)

 

 

不過以後如果退奶沒奶督的時候晚上他哭鬧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咧~因為起床抱他好累~我還是想偷懶在床上可以解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