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go_blacktan300_pp 

在回台之前我們就考慮到說台灣似乎不適合帶著嬰兒車趴趴走,又在飛機上一直抱著他好像很累,所以考慮要買一個嬰兒背帶。朋友剛出生的小baby用的是BabyBjorn,大概兩三個月用那個背還滿舒服的,朋友推薦我們可以買這款。但是試背過之後,由於我們家小JA已經很大隻,六個月已經八公斤,因此背的過程雖然大人覺得還好不是很酸,但是感覺他該逼很卡,大腿都快要塞不進的感覺,唯一的好處是他可以面向前,JAJA就可以看著跟我們一樣的視野。不過彼此都要舒服是背帶具備的條件,因此超過八公斤的我就不推薦BabyBjorn。

P1840997JAJA覺得很新鮮,大腿一直不斷的踢。

P1850001用BabyBjorn該逼很卡。

 

搜尋了Ergobaby carrier,大家都說這款不是卡在大腿的設計,因此即使大一點也不會卡,因此在回台灣的前夕就下重本買了original背帶一只,在AMAZON買的如果不合也可以退掉,不過美國各大店鋪都差不多,只要有receipt不適合都可以退,所以買東西都很大手筆,不用考慮東考慮西。因此上飛機的時候也用這款背著他起飛跟降落,也很方便,他該該叫的時候也可以起來走動不用一直抱著他,兩手就可以空出來做別的事情。大概是靠在身上的關係比較有安全感,用這款背帶通常很快就會睡著,非常棒!

 

P1850348睡超熟~可以背著做自己的事情。

看看,只要一用這背帶,大概不到半小時就會睡著。這背帶設計得很不錯,主要優點就是大人揹不會很沉重,連我這種腰部有動過刀的人都可以背個好幾個小時,因為他並不是用背部的力量支撐,是靠腰帶那一環卡在臀部上方一點,肩膀的背帶只是輔助,前面還有一個可以扣起來的小帽子,一來可以蓋住大部分的光,二來他的頭也不會一直往後面掉省掉力氣扶住他的頭。

 

這次回台灣我媽和我婆婆也用這背帶背著他做了好多事情,連我媽這個公主病的都可以背著他趴趴走的到處逛,由此可見這背帶有多麼的老少咸宜(搞得好像我在賣背帶)。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很容易卡毛,材質問題毛屑很容易附著在上面,如果穿毛衣之類的就會把背帶弄得毛毛的。而且小朋友也很愛吸背帶的地方,所以有賣sucking pad可以扣在背帶上,這樣就很好拿下來清洗,我是沒買,不過兩個一組才10-20美金,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一併購入。

 

這款ebay上面搜尋的話有很多便宜的賣家,建議不要貪便宜因為這款很多仿冒品。大概100美金以下的幾乎都是假的,Ergobaby官網上有寫授權的店舖及網站,請想要購買的媽咪們還是在有認證過的網站購買吧。去年有一陣子在出清,因為還是因為要杜絕紡品,所以官網把原本的logo換掉,原本舊款的好多在出清,我就買了好幾個,畢竟我身邊實在太多人在生小孩,這款真的是強力推薦一定要買的單品!

 

同場加映二寶出生之後也是都用這個背他,他也是非常喜歡,出去逛街坐推車都不會睡覺的他,只要一拿背帶出來一把帽子戴上,她瞬間就可以睡著。另外還很方便的是,媽咪我可以直接用背帶餵奶,一邊逛街走路就可以餵,基本上旁邊的人看不見,如果還是怕可以拿一個包巾蓋住,非常方便好用,真的是CP值好高的單品啊~好背帶不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