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A的第二個聖誕節,第一個是在肚子水裡面游泳度過的。去年因為每天都昏睡中,所以聖誕節也沒有特別慶祝,老公一個人放連假在家裡狂打太空戰士,而我則是放假過後繼續上班回來繼續睡覺!

P1840614.JPG超豪華Hallway~二樓陽台還有四個人偶(其實他們是誰我不知道~)

 

往常去過節都覺得很麻煩,今年大家聚在一起照例的吃了個火鍋之後,就去看Christmas light!!美國一到了重大節日都會裝飾自己的房子,搞得非常美侖美奐。以往經濟好的時候,家家戶戶幾乎都會稍微裝扮,但2008金融海嘯以後,好像漸漸的就變少了,但今年是第一次去看超誇張的大手筆大戶!旁邊還有警察跟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警察扮的),還有小販在賣螢光棒和聖誕帽~這房子整個就是一個觀光景點,超安靜住宅區卻有一大堆車子跟人絡繹不絕的在聖誕夜出現,說實在話很妙~~

P1840610.JPG小JA戴企鵝帽,因為超冷~但是他回來之後企鵝手套少了一只!!

小JA也拿到了一個聖誕禮物~第一次跟警察叔叔有如此親切的對話~是警察叔叔假扮的聖誕老人發給他的,一個消防車(其實是救火叔叔扮的嗎?),當晚應該只要有小朋友就可以拿到一個禮物~到底他們是哪來的而且哪來的禮物阿??

 

P1840607.JPG院子裡還有一堆情景劇

P1840626.JPG全景(房子非常大!!!)

P1840618.JPG耶穌在馬棚誕生場景

P1840622.JPG側面


 一邊走我一邊說,哇~這麼多玩意,平常要找一個地方放還挺佔空間的吧。(不過人家應該沒有這種煩惱因為房子實在太大,到底裡面是住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