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this is for you.

這幾天謝謝你,在我回去之前打了一劑強心針。我想我願意為了你和自己而努力。

我知道你不願意在短時間內有感情上的牽扯,我也覺得這個是你成長的機會,我不會破壞,因為我一直都想要你長大,想要你保護我。我等著你。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卻覺得過了好久,又好短。好多話當初不能說的,也毫無顧忌的。這樣很好,似乎很好的事情我卻覺得有點少了什麼,我想是我們短期間內都無法給對方什麼。並非抱怨。

不知道我走了之後你呢?
我不會哭也不會寂寞,因為我知道你在那裡。你也有自己的生活,想我與否我都無法干涉。又或者,只是想你並不代表些什麼。或許我也只是想著你而生活著。我不知道我的存在與我的思念能不能帶給你一點安慰,但願我能,就能夠在你心裡有一個角落,我只想要這樣子而已,即便你心裡的其他空位是別人的。

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所以我用我的思考去猜測著你。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這種方式愛著你,sorry,不知道說愛這個字是否會帶給你壓力,但抱歉這裡我必須這樣使用,可能是愛。或許你能接受,或許不能,只是anyway,我必須讓你知道,我在這裡。

過的好嗎?很少見到你上線,很少有交集的我們又必須失去對方了。不管以後如何我會記得這個禮拜的你。Good luck,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