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使來LA的時候送了小JA一個烏龜,他的名字是developmental turtle~從三個月開始可以玩~。但是他是一個複雜的烏龜,小JA除了把他的頭舔的濕濕的之外,其他甚麼都不會。但既然說三個月以上就可以玩,所以還是把他放在旁邊看看小JA會不會有反應~結果是沒有XD

    

今天他不知道吃了甚麼菠菜,大力的翻身!!大概是三個月到了~!!從兩個禮拜前他第一次不小心翻身以後,幾乎都沒有再嘗試過翻身的寶貝,今天居然一次又一次的大翻身。只要我讓他趴著,過沒幾秒馬上翻過來,我以為是碰巧,一直調整他的姿勢,結果每次他都迫不及待的翻了過來,都來不及錄。

 P1830788.JPG  

這天他還出現了新表情,把下唇弄到嘴巴裡~可愛死了~~~!!!讓媽咪覺得小朋友真的一天天都不一樣,不知不覺中就長了好多好大~每天看著他的小臉蛋(有雙下巴),臉越來越向外發展~阿,真是太開心我是全職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