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JAJA都看呆了~人客~免費幫你洗澡還被你這樣看光光對嗎?!

  P1820938.JPG

雖然我一直在講說懷孕之後就會變大好開心,但其實懷孕也沒有變大。是生完脹奶才開始脹大,UP了約2-3個cup,現在不用擠也可以刷卡了~!!!一開始很開心~但後來發現也沒有比較好看,反而會覺得很肥~果然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現在我只希望快點恢復我的紙片人身材,不然我那壯碩的大腿跟手臂讓我實在很切心~~。還我漂漂拳快點施展開來!!

 

生完已經兩個月,體重也大概恢復了八成,來到55公斤,還有五公斤減掉的話我就整個爽快了。但是我胸部這麼大(各位觀眾要了解一個從小到大只有A的人現在對我來說是多麼雄偉),如果跟孕前一樣體重意味著會更瘦~!!我的臀圍...大概還有三吋要減。唉唉唉~~JAJA媽媽被你害慘了~但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