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左邊設定的預產期已經過了,也出現了恭喜的圖片,但是實際上他根本就還沒出來阿~連個產兆也沒有。還是我過得太爽他也在裡面不肯退房啦!

 

明天早上就要去催生了,聽說催生很痛。雖然醫生跟我說跟普通的陣痛是一樣的,但是我也不喜歡人家催我嘛,感覺怪煩的,今天老公說我兒子跟我一樣慢慢的,慢的急死我啦。算了,早生晚生也是要生,早點出來免得爸爸擔心,每天在我旁邊對著小寶貝喊話叫他快出來,我都不擔心了他擔心甚麼。

 

該準備的寶寶用品都差不多了,要帶去醫院的待產包、坐月子中心要用的等等。幾乎全部都set up好了,接下來就等他出來啦。小小寶貝你要乖乖的不要讓麻麻太痛,爸爸會打你的小屁屁喔!!

 

那麼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