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00889.JPG  這張角度抓得不錯還以為我真的很瘦咧!  

昨天產檢醫生終於擔心啦,因為還是只開一公分而且好像也沒甚麼進展,平常我也沒有甚麼陣痛或是宮縮,很少且沒甚麼印象。體重還掉了兩磅!!江醫生就跟我約禮拜三如果還沒動靜就要去催生了。嗚嗚,這幾天多多散步還有爬樓梯加青蛙蹲會不會比較好阿,聽說催生很痛又比較有可能吃全餐,害怕。

 

但還是加緊腳步去看了哈利波特最後完結篇,電影院在家裡附近真是太方便了。早上訂票用了coupon晚上就可以去。不過美國電影院是沒有對號入座,所以這種熱門的片又是星期五晚上都要早點去戲院佔好位子。禮拜五晚上去電影開演還有20分鐘,居然全部都客滿,只剩下前排兩排,我可不想重演鐵達尼號的悲劇,結果他們也知道好像超賣了,於是又加開一廳,開開心心占了好位子看完了。大概兩個人從此以後有一陣子無法去電影院了所以也要紀念一下。

 

看完醫生因為少了兩磅~所以馬上去吃red lobster~特價$15有四樣course,相當超值也是大概兩人浪漫餐的最後一餐,看著隔壁桌都是可愛的小孩跳來跳去,想到以後就是我們要追著他們吃飯了!大吃大喝因為下禮拜生完以後就要有好一陣子都要吃月子餐,唉,冰的也不能吃,所以下午逛完Pasadena後又去了紅茶店點了一杯珍奶,跟老公下了好幾盤象棋!這麼active的行程可能是我懷孕後最忙得一個週末了。

P1800640.JPG

預產期當天由於還是沒動靜,也不覺得有痛,所以我們又把握時間去小東京逛設計展。路上居然還有人對我吹口哨,我老公又講了他的名言:阿當我是死了喔~!哈哈哈笑死我了~只是我的肚臍真的很凸,肚皮真的是"緊繃"(台語),無法再變更大了,雖然妊娠紋也已經悄悄的多了好幾條~但其實還好啦,也不像網路上蒐尋的那種暗紅醜得很誇張的,也不像生產影片裡老美的肚子一整片全部都是,所以我已經心滿意足啦!既然去了little Tokyo就要去日本超是補貨一下,雖然我的腳已經酸到不行,不過還是要多多散步走路才行!

P1800811.JPG    

希望我兒子可以聽到我的親情呼喚快點退房啦!!不然你就要變成獅子座跟爸爸一樣了耶~家有二獅我會吃不消啦~!乖乖的出來囉!希望催生不要太痛~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