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00109.JPG    

一個禮拜產檢一次,江醫生幫我們照了超音波還給了照片,但我照例還是看不出來那是甚麼東西,只說他是寶寶的頭。說頭圍還不小,體重約3100克,羊水也很正常很多,不過內診子宮頸還是沒開。不過我的體重很欣慰的沒有增加,剩下不到兩個禮拜,我想應該不會再變胖到哪了,幸好我後期體重控制得還不錯,現在是143磅。

 

因為我有點怕寶寶太大我生不出來,所以問醫生他會不會太大,或是得剖腹生之類的。但醫生回答我要到那天才會知道,不會因為寶寶的大小而決定是否自然產,而是要視當天的情況自然產生生看,沒辦法才可以改用剖腹。當然因為我有用保險所以這樣是比較合理的。如果是自費來美國生的話,應該這部分就可以跟醫生討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不過我還是傾向於自然產,不要吃全餐就好了。

 

而且越到生產越覺得要把握時間好好的玩一下,但平日朋友都要上班,沒甚麼人可以陪我玩,只能趁周末約一約打打麻將。這禮拜因為是long weekend,慶祝國慶日,所以約了兩攤的麻將~打一打精神好咧~!還有穿著比基尼到社區的游泳池消暑,這幾天長週末果然游池裡的小鬼也不少。在家裡後面就可以游泳感覺真不錯,跟老公一起換好泳裝後走路幾秒就可以泡泡水~我也下水體驗一下夏天,也打打水、走走路,聽說對孕婦最好的運動是游泳,不過要18周以後然後35週為止就不能游了。不過因為我不大會換氣,而且現在也不能游了,所以我就在淺水區走一走,老公則是看著空檔來回游了好幾趟,夏天果然還是下水最舒服~~!!(無照片可參考~)

 

禮拜一是國慶日所以又放假一天,快點去家附近的電影院看了變形金剛3。不得不說真的很不好看...中間有點拖戲拖的很誇張,都看到快要睡著!這麼high的片照理說應該要目不轉睛的看到完,沒想到看完也沒甚麼感覺,越來越差的感覺。果然看第一集的時候那種震撼感還是無法取代阿~希望他不要再出第四集了,真的很騙錢耶!!我接下來的目標是想看哈利波特完結篇,但是非常的需要運氣因為是7/15,如果那天還沒生的話馬上就去電影院看!反正走路五分多鐘就會到戲院了。

 

不可免俗的Independence Day 晚上會有很多煙火,不管是附近住家自己買來放還是公營機關放的。去年我們在Alamansor Park (Alhambra)看了一場小型煙火,今天搬到那附近的公園,所以根本不用去人擠人占位子,雖然不是臨場震撼不過走兩步路在家裡附近街上就可以看到煙火的感覺也很棒,尤其我今年不適合去湊熱鬧。但也在家裡跟別人趕趕流行拿了一個小BBQ電爐在自家陽台烤了起來。因為怕麻煩所以都用鋁箔紙包好只是放在烤盤上烤熟,沒有木炭也沒有準備,單純清冰箱~不過也很豐富有味增烤魚、奶油玉米、杏鮑菇、奶油金針菇,最好笑的是烤一個青江菜,烤到最後全部都吃完了他還沒熟!!記得烤肉不要放青江菜阿~~

 P1800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