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00019.JPG    用剛入手GF1拍的,肚子是一顆球嗎?

倒數16天,實在是太可怕了~~名字還沒想出來!!どうしよう~

 

妊娠紋OKAY,就那幾條嘛,我認了!(期望不要變多)

 

體重OKAY,跟上禮拜差不多!終極目標是維持一樣的體重到labor~!

 

擠奶器OKAY,上AMAZON買的$105元免稅~昨天買今天送達超快,以美國寄送速度來說我真的要哭了。原本想在Ebay上標二手,不過想一想也沒必要,便宜個2-30美金但如果壞掉了又沒保固,很麻煩。要親餵短期間也不用上班,所以買個單邊電動應該就很夠用了。剩下一堆待買list在購物車裡,等到坐月子的時候真的要用在下手吧。

AMAZON省錢祕訣:

加入Amazon Mom實在是太方便啦,每買一樣baby用品都可以延長一個月的prime 2 days shipping,最重要的是一堆東西用Subscribe&Save都可以打30%,說實在話比Costco便宜很多。有時候我還會在Amazon Warehouse deal裡找便宜好貨。大家都知道Amazon有免費退貨機制,所以大家也都很不客氣的退掉不喜歡或用不到的東西,我也退了好幾次。那這些東西就會到哪裡去咧,就在warehouse裡重新檢查然後包裝好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出售。所以我有時候就會連上去看看有沒有別人用不到但是我很需要的東西,我的嬰兒床組跟尿布也都是這裡買的,基本上送來就是箱子有點破舊,其他的都跟新的差不多。反正如果不滿意,一樣是可以退貨的,想省點錢的媽咪們可以試著找好的deal喔~!

 

數位相機OKAY!今天才送抵的日本製GF1女朋友一號加上餅乾鏡,照起來快門的聲音喀擦喀擦,還有臉上有甚麼鬼東西整個照得太清楚,還有景深,不虧是我夢寐以求以久的機種阿~而且是用我日本年金退款(如何退款可參考我的文章)的錢買的還有剩,現在日幣高漲害我很想把日幣都領出來換美金或台幣!!但又想要買一堆日本東西,還是先放著好了。給老公的課題:【如何把老婆拍的比本人美】,大概要先減肥!

 

倒數沒幾天逍遙日子要好好安排,晚上要去吃牛排打麻將~快點把變形金剛看一看,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哈利波特完結篇。阿~~最重要的是名字怎麼辦阿~剩下兩個禮拜快點決定吧!!明天可以看到久違的寶寶超音波,好期待,希望他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