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0天~

 

這禮拜檢查後就變成一個禮拜要去一次,看看子宮頸開了沒,然後在這之後生都是正常不算早產囉!真是太開心了。以往要小心翼翼的避免宮縮,醫生現在居然說要我常常走動,宮縮的頻繁一點子宮頸才會開。然後做了B型鏈球菌感染,還有內診是否子宮頸開了。所謂的B型鏈球菌就是拿一根棉花棒然後進去抹兩下取檢體。說實在話因為很乾所以有點痛。不過後來內診我覺得不會痛阿,我以為是要把整隻手伸進去想說那一定痛死的。結果根本不會痛。寶寶的大小也不知道,因為醫生不是每次都會超音波,但據說下次終於要安排超音波,已經事隔好幾個月沒有看到寶寶啦,好擔心。雖然他在裡面動的很誇張,不過我還是想要知道他的大小還有他是不是健康阿,不然很容易胡思亂想耶!在20天左右就可以看到小寶貝,好緊張喔!名字還是沒取好,真難。體重還是維持一個禮拜多一磅的情形,應該可以控制在15公斤以內吧。最後三周似乎不會再長大了,希望我自己也不要在脹大了~~!!!

 

這禮拜發生的插曲就是,兩個人要去超市買菜結果沒人帶家裡鑰匙!!!門一關上才發現只有車鑰匙。這個社區又不知道在戒備森嚴個甚麼東西,進去車庫要有遙控器或是進社區gate的鑰匙,所以連車也開不了。只能在外頭等有人回來開車庫。後來好不容易有人回來開了車,但還是進不了家門,原本想說跟隔壁的人借一下陽台進到我們家,但這裡的人沒那麼好心,說sorry不能這樣,連看著我挺個大肚子也不幫忙,真的覺得很氣。社區管理員整個就是六日OFF狀態找不到人,很麻煩。在外面僵持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老公想到解決的方法。剛好我們家在一樓,陽台下面就是drive way,把車子移到陽台正下方然後老公整個人踩到車子上看看能不能搆到陽台。結果雖然是碰的到,但是整個是在陽台正下方的關係,所以必須得用超強臂力拉單槓上去,試了一次沒辦法,還很怕被人家認為我們是要闖空門。結果第二次超強臂力加上腳有地方可以施力,終於爬爬爬上了陽台。途中很害怕陽台的欄杆年久失修會斷掉,他就會整個掉下來。幸好沒有任何意外翻過陽台打開落地窗終於進去啦!!

 

沒想到想去買個菜也困難重重!今天晚上能睡在家裡實在是要好好珍惜~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帶鑰匙阿!我要去打很多備份放在車上和皮包裡,以前跟人家合租的時候都沒這問題,至少可以等到室友回來。或是從車庫裡進家門。但已經習慣了不帶鑰匙出門的我,以後每次都要檢查一番才行。不然以後就是一家三口流落街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