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兩條長的很像血管的東西在我腹部的兩側出現了,其實我觀察他很久了,但是有鑑於他還滿短而且很像是隱藏在肚皮下面的血管樣,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好像是似是非,但又隱隱約約覺得他其實應該就是妊娠紋阿。如果那一條是的話,那應該其實在三四周以前就有這東西了。

 

今天確定就是了!因為如果對著光照就會發現他不是隱藏在皮膚下的東西,而是有一條條明顯的痕跡爬在皮膚上,很像是傷口痊癒後的疤痕,但是是暗紅色的。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出現了好幾條了,看起來還不是很嚴重,不過接下來幾週應該會有更多吧。恩...又是橘皮又是妊娠紋的,很煩耶!不過我肚子那麼大,要沒有的話也太奇怪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每天想著要幫他取甚麼名字才好呢?控制體重的事情我已經完全放棄了,反正以調整體重計來假裝體重沒增加好像也怪怪的,所以就放乎伊去吧!我要來對付我的橘皮還有妊娠紋,還有名字要怎麼辦呢?真是太困擾了。

 

隨文BONUS,小抹布波浪舞動畫!請自動忽略妊娠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