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產檢,依舊一切正常,但是我覺得不知道美國是不是都這樣,也不照超音波就聽聽心跳然後觸診摸摸寶寶的頭判斷胎位正不正。量體重跟驗尿就這樣,每次去扣掉等待時間大概也只看了五分鐘而已,這是正常的嗎?感覺好像很不詳細耶...雖然我是崇尚自然派的,但我還是想知道寶寶現在大概怎麼樣多重了,只剩下五週一個月,現在緊張起來也太晚了!

 

不過這次產檢跟上次比胖了四磅,算了我已經豁出去了,剩下最後一個月應該也肥不到哪吧?但是!兩週前我發現自己的臀部汗大腿在揉捏時會產生凹凸不平,查了一下是橘皮組織...TMD對我這個上半身胸部沒變大(有一點點啦)但下半身出現脂肪堆積不均勻的橘皮時真的很不平衡耶!虧我還想說懷孕是我人生第二春可以胸部有所長進...結果也只有長進一點點阿!!幹嘛全部都長到大腿跟屁股,還有橘皮,很醜耶!!我都快哭了,還沒有妊娠紋但出現了一樣也是很醜的東西,幸好他似乎是會消失的,只要多運動還有瘦下來的話似乎不像妊娠紋那樣會跟著一輩子。好吧,生完在來瘦身就可以了吧,希望一切順利。

 

在過兩天就要在家待產不用上班了,說實在話我還真的很怕無聊。畢竟窮苦人家命勞碌,喜歡上班賺錢上網買東西~現在一整個要睡到自然醒覺得應該會有點不適應。老闆說希望我做到生,不過我想懷孕就這次,以後也沒有這麼悠閒的單身(?)生活了,所以還是抓緊最後一個月好好放鬆,享受一下可以睡到天荒地老的悠哉人生吧!

 

橘皮阿橘皮~你會乖乖的消失嗎?希望你不要變嚴重就好,我會努力控制體重和做運動的,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