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Claire承辦我的baby shower,一開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就都沒有頭緒的丟給她。地點跟準備吃的都不用我擔心的情況下,老公開始擔心我們要做點什麼比較好吧,所以就開始詢問周邊友人辦過baby shower的。剛好我同事大嫂最近生了,跟我大約陳述了一下流程,還有要準備小禮物當做回禮。細心的老公就開始做邀請卡還有謝卡,禮物就由我上網挑選。一張小小的邀請卡卻花了他一整天構思還有畫圖,最後居然還畫錯頭髮顏色XD,但我想應該沒人發現~

image003.jpg  

禮物我在amazon挑了一些popular的gift專門為了baby shower favors有很多種類,大概不外乎蠟燭、卡片夾、鑰匙圈、胡椒罐、酒瓶塞等等,一些實用但是又做成可愛的baby有關的小產品。價格也不會很貴,如果量多的還可以在專門有些baby shower favors或是wedding小物的網站訂購~量大就會便宜囉。不過我才剛來沒多久,這次來應該也不會超過10個人,所以意思意思挑個小雞胡椒罐跟酒瓶塞,加上老公自製的謝卡,就是一個很棒的回禮囉。

 

來參加的似乎都會帶一點嬰兒產品來慶祝,所以我們還要上網做baby registry~美國人真的滿實際的,與其你挑來挑去不知道要送什麼,還不如由爸爸媽媽自己註冊一個list,公布給親朋好友,想要送禮的話就照這裡行了~不用怕買到不實用的或是跟爸媽style不符合。避免這類的問題發生所以我也註冊了我的baby registry,由於不知道要列出什麼需要的才好,因此同學小雲媽提供了一個清單,說明他大概有買什麼東西給蓉蓉,用這個當做參考的情況下,列出了我自己的list~沒想到list也是很花時間的,尤其我們已經買了推車跟汽座搖籃,其他好像以後再買也不遲,反正東西好像一下子就不能用了,所以真的精挑細選了一定會用到的東西。類似紗布衣、奶瓶、尿布、溫奶器、消毒器、講一講似乎也滿多的~總之要迎接禮拜六的baby shower真是大費周章阿!

 

但是多虧了那些願意來參加的人,讓寶寶還沒出生就有人幫他慶祝喔~所以才做了謝卡給大家~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安出生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