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thing.jpg

原本只是去晃晃BabiesRus,想說看看寶寶有什麼東西要添購。因為現在還太早,還有大約三四個月可以準備,不過老公已經考完試了,在開始忙起來以前要準備好多事情。所以就決定去參觀,順便列一下購買清單。

 

原本就很喜歡買小衣服,看到那些new born的小小衣更是恨不得馬上買回家,況且美國的童裝便宜的不得了,質料也好又可愛,跟台灣貴鬆鬆相比,簡直就可以讓人大肆採購!三四套一組的小衣服才大約300台幣,差點就手滑了。上次去 BabyGap也看到不少打折的衣服,也好可愛帥氣,但是一直在等BABY SHOEWR完了才要買東西的我,一直都忍住了。

 

沒想到這次讓我看到清倉的手推車及搖籃汽座套裝,Graco Spree系列,一整組有手推車、汽座base、手提搖籃汽座,三件只要100美金!!因為我事先已經有查過啦,手推車好一點的也要$100多,汽座也是$30-40跑不掉。看到這只剩一組的大特價清倉,讓我著實猶豫要不要先搬回家再說,反正不喜歡在退掉就好。況且這牌子東西不錯,現場雖然沒展示的,但是最後還是讓我說服不喜歡他顏色的老公把它買回家了,這個在amazon最便宜的也要153塊,而且評價都不錯!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功能和安全性,他長得不錯只是老公不喜歡綠色。不過這樣也便宜了40-50元,也不知道他能用多久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價錢決定。帶回家後老公和我開始研究怎麼把這東西裝上車,兩個人研究了使用手冊,弄了滿身大汗,終於把汽座搞定。他是可分離式的搖籃汽座,因此先設定基座,之後只要把搖籃放上去就固定住就行了。這東西還滿大的,我們的小車Corolla只能把它放後座中間才可以放妥。下車的時候也只要把搖籃整個拿起來就可以帶著寶寶走。好處是如果寶寶在睡覺他就不會醒來。壞處是這搖籃本身也不輕,加上寶寶的重量應該需要不小的臂力吧。老公拜託你了^^

 

接下來就開始組合手推車。其實他大部分都裝好了,只是要把前後輪裝上。新手爸爸非常盡責的開始研究手冊,然後一步步的裝上去,大概花了30分鐘就把裝好了~還可以把搖籃放在手推車上固定住,就不用搖籃跟手推車換來換去寶寶就不會一直醒來(又要哭哭)。整台車真的滿大,下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置物籃,前面除了寶寶的可以放飲料外,推車的上面也有爸爸麻麻放飲料罐。真是可以一邊散步一邊喝咖啡,非常愜意。但是他也很重,不過非常好推跟方便收是他的優點,也很穩,車輪還可以360轉,真是一台非常不錯的推車阿~等不及要來試用了!!

 

總之這就是第一樣幫寶寶買的東西~回台灣應該不會常帶吧,這台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