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肋骨有一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怪怪的,又不是那種很明顯的痛感,卻有點不舒服,還會隨著時間帶有點變化,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痛,有時候還好。也不能做什麼事情阻止他痛,就只能偶爾按按肋骨叫他乖一點。最近小抹布踢的可厲害了~他現在可以聽的到我們的親情呼喊的樣子,所以有時候他踢的大力我就會稍微安撫他一下。或是便秘一天我就會跟他說幫麻麻擠一下,隔天就拉肚子(默),看來他還不知道拿捏分寸阿~~

 

後來查原因,似乎是因為子宮膨大往上推壓迫到肋骨,所以會有痛感,大概是我肚子變大太快了。因為我看了懷孕週期表,似乎肋骨痛會到26週會比較明顯。大概我胖太快了所有生長週期都會提前嗎??那我大概也要提前生了~喔no~!希望我體重控制的好一點,不然後期他大概會無法控制吧!阿彌陀佛。

 

到中期結束大概還有一個月,接下來又要進入後期肚子大到不行行動不便期,看來我辭職也差不多時間了。我的奶粉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