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時又突然發現肚子下方和大腿好像有一點紋路出現,但是我這幾天因為發現子母線所以都有特別注意有沒有妊娠紋,照理說不大可能兩三天就有吧。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是內褲和牛仔褲太緊造成的紋路,因為我一直都相信有就會有,沒有就是沒有,應該體質不像會長阿。因此雖然有身體乳液以及一大堆有的沒的潤膚油,在洛杉磯也不覺的怎麼乾的我,就是洗澡完有一擦沒一擦的,反正都是擦心安的。

 

但是今天猛然一看那些紋路如果是真的還挺討厭的,但又不大確定他是不是,所以上網查了一些妊娠紋的圖片。不查還好,一查簡直怵目驚心。圓滾滾的肚子上像爬滿蚯蚓,顏色深紅深紫,怪噁心的。雖然說他是上天賜給媽媽們的禮物,不過我還是想要我光滑的肚子阿!!但現在其實才五個月,肚子還沒真的大非常多,因此現在說沒有還是不準。有很多人以為逃過一劫,但到後期快生了才發現其實根本就存在了。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上網搜尋一下偏方好了。預防勝於治療,不然到時候長的那麼多,大概又要怪自己每天花個十分鐘擦一下說不定會有改善咧。雖然我已經有一條超大刀疤在腰際,不過我還是一枚柔情鐵漢少女阿。反正我有一罐NYR的玫瑰果油好像過期了,但他基本上還是一罐不便宜的面油,姑且就拿它來試試看效果吧。不過這效果我也得等到生完才能發表,畢竟很多人都是在後期或生完才發現,我還有好幾個月可以補救,希望不會太晚。

 

按摩方法似乎也跟我隨便亂擦一氣不同,就轉貼一下網站上看到的報導,希望我幾個月卸貨後(才可以自己觀察到肚子的下方)可以來報告好消息。至少不明顯或是沒有肚皮發癢似乎就是很好的消息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阿!!

f_82340_1.jpgf_8234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