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去賞了櫻花,地點還是跟去年一模一樣的Bolboa park。提早了幾個禮拜去,就是怕最近LA天氣不穩定,把脆弱的櫻花都給打下來。這次去似乎還沒有去年開的多,前一兩個禮拜持續在下雨的LA,還有沒開苞的櫻花出來露露臉,剩下的大概還要過兩個禮拜才會滿開。

R1100536.JPG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帶小抹布來看櫻花,兼散步運動減減肥,人潮沒有上次多,但多了很多出來遊玩的小朋友。好像是因為公園裡多蓋了一區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的。所以除了賞花、BBQ之外,還可以讓小孩跑上跑下的動一動,玩沙坑,今天就是見習日,以後可以帶他出來曬曬太陽!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支冰,餐車上賣的東西都一樣,不過草莓牛奶冰棒比我想像中好吃,雖然吃完有點冷!

R1100544.JPG

 

由於沒有準備野餐物品來,所以即使公園不小,還坐下來吃了個甜點,繞繞遊戲區也大概只用了不到兩小時,於是回程我們就到附近的Burbank去看看另外一個漂亮城鎮。長得跟Pasadena有點像,不過整排街道幾乎都是餐廳,還有電影院跟shopping mall。mall都長得差不多,隨便逛逛去吃了強尼火箭,薯條現炸的好吃不過漢堡就很普通...還是Carl's Jr.好吃!

 

回家後照鏡子,平常自己是看不見肚子下方的狀態的,所以我也就沒注意到肚臍下面好像開始有所謂的一條黑線出現了。疑?這是不是所謂的子母線阿?雖然說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但生完就會消失所以應該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只是真的身體常常在變化,每天注意有沒有妊娠紋之外,肚子附近也有一點點紅紅的小紅點,不會癢也不會痛...,懷孕真是奇妙的過程。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控制體重阿!!唉~到底他是胖在哪裡阿??我也不覺的我有哪裡變胖阿,除了肚子變大以外。但一個肚子有可能變大7公斤嗎???

 

我想吃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