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0521.JPG  

 

等了這麼久~雖然三個月的4D超音波照片已經隱隱約約照出來他有一小包~而且在17週這麼早就有感覺到他在踢我,大概八九不離十是個活潑的小男生。但是抱持著唯一的希望~還有大家的期望(我弟我媽我老公),都期待能翻盤的情況下,昨天終於揭曉啦!!

 

結果還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冏!照超音波的不知道在惜字如金個什麼鬼,照也完全不講解,我的角度根本就在螢幕後面,根本也什麼都看不到,照到後來我都快睡著了。老公站在他身後,看著那個科技產品螢幕,要不是一邊照還要一邊打報告說明器官什麼的,誰會曉得現在在看腎臟阿!!

 

而且性別也是因為他輸入male才發現他是男生的!他是講一句恭喜是小男生會很難嗎?!!結果還是我們問了他才說,是阿,你們不知道阿?我真的覺得美國人很兩光...連我們照完了照片也不給一張~嗚嗚!但還好他還是有大發慈悲的在最後的幾分鐘把螢幕轉過來給我看,順便講解一下他的小腳腳還有照到他的小鳥~動來動去的小臉臉。大概是給我們照膩了,最後他還把臉轉過去不給看啦!超音波師說他move a lot~~gotta chase him for a shot! 真可愛~希望他出來不要太過動!

 

既然知道是小男生了~那要取什麼名字呢?真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