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0502.JPG  

又是看醫生的日子,每次快到產檢前一個禮拜都要控制飲食,以免不小心體重就過重,又要被醫生警告啦。但是!!我現在已經練就可以忍住飢餓睡覺,以及盡量吃的清淡健康,每天也都有固定量體重的習慣,雖然吃完飯後總是會多個一公斤,但產檢那天早上只喝一杯牛奶就上路,終於在快要20週的今天被醫生稱讚啦!!

 

第一次產檢胖4磅,第二次3磅,第三次2.5磅,醫生說我有進步,而且整體看下來也很好,灑花~其實我也真的沒吃什麼東西,也不嘴饞的想要吃些小零嘴,每天的飲食也很正常,照三餐吃。跟孕前也沒什麼兩樣,甚至還戒了每個禮拜的珍奶(變成兩個禮拜喝一次XD),每天也只大概多吃一顆蘋果,真不知道為什麼連喝水也會肥,幸好目前為止好像只有大在肚子附近。問了醫生以第一胎來看是不是我肚子有點大?但是醫生也只說每個人狀況不同,倒是無所謂。

 

今天也是第一次去餐廳被帶位時,服務生看到我的肚子說兩大一小~然後給我們一個比較大的桌子。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耶~但是也沒辦法啦,反正看得出來總比肚子小擔心寶寶不知道在不在的好。這幾個禮拜他又開始拼命的踢~吃飽也踢,睡覺前也踢,側睡不小心壓到他也踢,聽說在過一陣子會開始無敵連環出招~希望不要踢到我吐就好。

 

還是要繼續控制體重以免得意忘形又飆高啦!所以隔天就去了西來寺拜拜希望佛祖保佑小抹布健健康康出生,還順便散散步消耗一點熱量,來回爬了好多樓梯,爬到一半居然看到今年的吉祥物小兔兔跳了出來!只是他跳了幾下就在草地上停住不動,我想他大概也在拜佛祈禱XD,因為大概整整15分鐘他除了動動屁股、伸懶腰、動耳朵之外,沒有任何動靜了,他的願望真長。不過兔年看到野兔,應該今年會有好運吧!!

 

下禮拜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據說可以開獎嚕~~小抹布到底是男是女的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