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收到了老公買的孕婦抱枕當做我的情人節禮物,迫不及待的就來睡睡看。它長得像一個大勾子的形狀,大概都是我身高的三分之二了,肩膀長得很像拐杖棒棒糖形狀可以支撐我的頭部和肩膀,大腿中間也有可以夾住的設計,顏色有點怪怪的,土土的黃色,好像紙放了好幾年發黃的感覺,但是整體說起來它真的是很舒服。經過幾天的測試睡起來不僅舒服,起床之後背也不再痛了,果然真的有紓緩脊椎的效果阿!

 

試睡的時候把手放在肚皮上,突然感覺到有小突起。很短的一秒鐘要不是剛好我有把手放在上面,微小的胎動也大概感覺不到。快點叫老公來聽,他把整個耳朵貼在我肚子上,這次的胎動就比較大一點,他跟我都有感覺到有東西突起來一下,興奮的兩個人都大叫了~!!如果不是小抹布在動的話可能就是我肚子抽筋吧~~但是搖一搖肚子在放手上去摸摸,他通常都會有反應!真是太可愛了,但醫生說要明顯的胎動大概要過20週,不過現在就可以感受到一點點還是很開心的驚喜!

 

不過週末兩天不知道是我吃的比較少還是怎麼樣,早上起床明顯覺得自己肚子變比較平,以為是錯覺但量了一下肚圍也少了兩公分,原本變瘦應該要開心,但是肚子變小我覺得有點擔心,他現在應該要跟梨子一樣大了。以前肚子都會有緊緊的感覺,但這兩天也只有吃飽才會這樣,還是我之前吃太飽了?希望他一切都好,只是我自己的胡思亂想還有憂鬱症發作好了!小抹布你要乖乖的待到預產期再出來喔~不要讓拔拔麻麻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