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給醫生檢查,終於突破四個月大關了!!不像台灣每次都會照超音波檢查bb的狀態,這次只有聽胎心音,小抹布的心跳好快是大人的兩倍,醫生說他很健康,正常的心跳速度稍稍減緩了我體重增加太多的憂鬱症狀~(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憂鬱症阿我)。幸好醫生聽了我的辯解之後告訴我幸好我孕前體重輕,所以他可以稍微放寬我變重的range。但是我前幾天用手機照相才發現我的臉也太圓了吧!!!唉~只好安慰自己只有胖肚子就算了,其他地方看起來還沒有腫,胸部倒是變大了(喜),大概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地方。

 

但是小抹布對我已經很好了,畢竟到現在四個月,除了一點點小孕吐還有肚子變大超快,其他據說會有的頭痛、抽筋、出血、便秘、皮膚爛掉等全部都沒有,我還是照樣上班吃東西,除了一點點味覺改變以外,其實一切都算是順利,所以我猜想他應該是貼心的小女生。老公也上網買了一個孕婦的大枕頭給我,據說是可以讓背部的疼痛減輕還有紓緩不適。由於一個人在國外所以也沒什麼要向誰交代的苦差事,婆家那裏也出錢幫我定了一個做月子中心,要價不斐但是老公跟公婆怕沒人照顧我跟小抹布,因此砸錢在這裡找了一個朋友介紹的私人月子中心,上禮拜也去參觀過了,環境清幽是個修養的好地方。可以幫忙煮月子餐還有幫忙半夜餵奶帶小孩,還會教導新手媽媽,想一想花錢買安心老公也放心。

 

產檢的抽血還有透明層頸部超音波的結果都出來了,全部都正常,而且保險也全部都有cover~目前為止都還可以幫小抹布存點奶粉錢。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全母奶,畢竟還要幫他洗奶瓶消毒什麼的聽起來就很麻煩,還不如抓來就直接餵,也不用帶瓶瓶罐罐,熱水啥的都不用,心有餘力還可以來使用布尿片,畢竟我還是太空戰士環保小尖兵的一員阿!(早就不知道解散幾百年了)

 

到目前為止雖然有時候會發牢騷說不想生了,早上小小的乾嘔也會讓我覺得想哭,但是嚴格說起來其實已經是很幸福的我,還是要惜福。還是要感謝一手包辦家事的老公,每天除了上班念書以外還要抽空陪我玩怕我無聊。小抹布要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