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應該要寫一下只是我有時候會忘記。因為我很久沒有過過父親節了。

 

姊姊說他常常會夢到你,但都是夢到不好的,每次醒來都會哭。我卻是很少夢到,即使有也是快樂的居多,大概就是你還在那裏好好的,常常想起你照片裡很愛耍寶,放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照相,或是把小小的我單手抱在胳臂上,很輕鬆。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自以為幫你省錢,客運都選最貴的國光號,常常去吃飲茶鑽石樓,每次我生日都吵著要吃冰淇淋蛋糕,殊不知那是所有蛋糕裡最貴的一種,生日也都已入秋,好大的冰淇淋蛋糕也是吃不到幾口,放著好幾天最後都被別的小朋友吃掉了。送我回去的時候也是每次都從口袋裡先掏出一百元鈔票給我,又怕我不夠用,從另外一邊口袋拿出一大堆零錢要我把十塊的都挑走,其實這樣拿一拿一個禮拜常常都有一兩百塊的零用錢,對一個小學生來說真的很多。自己明明都沒錢了但還是怕我沒錢花,每次發現錢被偷,我都難過的放聲大哭,因為那是很辛苦的錢,我一直都知道。雖然常常都吃一些燉豬皮的不知道什麼菜,但是對我來說只要爸爸在就好了!

 

雖然我愛哭愛跟路~黏到去巷口的雜貨店也要跟,但我知道你很愛我,連大聲罵我都捨不得,只要我一嘟嘴一生氣,就要來說笑話哄我,即使每次都是一樣的笑話,我也每次都篤定這次你在講什麼我都不會笑,但是固定的台詞還是會讓我笑出來:你看~嘴巴嘟的可以吊三斤豬肉了(我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笑的...)

 

不知道現在你過的好不好,這好幾年間發生了好多事情你都有看到嗎?希望不只是父親節,每天也要過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