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2.JPG

Babe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每次都說你長得很醜(你自己看嘛~)。其實我是故意欺負你的,一般來說就算一個人長得很醜我也不會在他面前說,更何況你是一隻狗,我只是想聽阿使辯駁說:哪有他長得很可愛~然後抱起你要補償你受傷的樣子很可愛!

 

想一想我從05年之後就沒再見過你了,都五年了,竟然就是永別。昨天難得接到阿使打來的電話,心理就隱約覺得一定有事情發生。果然聽到阿使哭的西哩嘩啦,心裡想大概是跟麥口分手了吧。沒想到是聽到你住院,大概情況也不妙。我知道babe你對他們都很重要,是家裡的一份子,我也踩過你好幾次,說你醜好幾次,其實我覺得你笨笨的真是可愛極了。想到大家都有弟弟,每次說阿使都沒有,他就會回:可是我有狗阿。就知道你對他跟兄弟姊妹是一樣的地位,常常在不良牛發表好多babe的文章。有一篇是這樣子:

 

所以來寫一篇狗炫燿文

**********************************


我家的Babe很好
眼睛這麼大
表情這麼多
還會用聲音恩恩啊啊跟我說話
我唸書她就在旁邊
偶爾撒嬌



她陪我也陪了要八年了
今年暑假
覺得她看起來的確比以前老了
雖然她的行為舉止還是跟小小孩一樣


真不知道她在我們家的感覺是什麼?
有時候很想問她

 


有時候想到  有一天她終究會離我而去
我眼框就紅了

-------------------------------------------------------------------

以上是04年寫的。動物就是這樣生離死別,不知道怎麼安慰才好,只好講一些我最近看的國家地理頻道的感想,逗阿使笑。我沒有養過狗,但是在前男友家裡目睹他養的狗死掉,親眼看見死亡的那種震撼,前幾天我還帶她去散步,居然變成僵硬的軀體,的那些無奈和不捨,除了難過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大概要花很久的時間去記得他還在的時候,也要努力去recall那些過往。想要牢牢記住,就可以假裝你還存在。

 

你是一隻幸福的狗,即使你不能再陪伴阿使,你們也擁有了別人沒有個回憶,希望你在其他地方也是一隻幸福被疼愛的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