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喜婚禮日。捧花是我最愛的鬱金香。

 

捧花.png

 

 

不過不是我的,騙到你了!嚇死你們了吧~~哈哈哈!!

 

整個程序很簡單的婚禮,首先申請permit,在加州結婚還要先申請核准,之後才能去進行婚禮的儀式,這個儀式不限簡單或複雜,只要在permit的有效期間內完成這個婚禮,這個婚姻就會生效了,不過光拿permit是沒有任何效力的喔,要注意!

 

新郎新年認識不到半年,正式在一起不到兩個月,但還是很甜蜜的去結婚了。今天的婚禮只是在civic center的小廳內,就像sex and the city Mr.Big 跟kelly 結婚的地方。法官讓couple宣讀誓詞,交換戒指之後程序就結束了。大概前後不用五分鐘,整個不知道在趕什麼,後面還有人在排隊,不過還是有小花圈的讓couple站在裡面,算是最有氣氛的地方。

DSCN7632.jpg

 

這讓我想到國小的時候參加學長姊的畢業典禮時,我哭的亂七八糟,明明不是我畢業我哭什麼,學長姊我也不認識,只是純粹的覺得氣氛很好,今天如果我在場的話就大概我也會哭吧,為什麼說我不在場是因為:因為他們整個很趕所以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宣讀完畢結束了orz,我連法官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只是法官台上有一整本預約人的姓名等等的,真是簡潔明瞭的婚禮,適合怕麻煩的人。

 

不過簡單的婚禮也要花小錢,申請permit約90美金,儀式公證約60美金,不過150元解決一個婚禮,算是非常ok的啦!!最重要的是,沒人跟我搶捧花阿~哈哈哈,一人獨佔,還可以交接喔!

DSCN7640.jpgDSCN7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