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語言總是會有一些好笑的過程,雖然當時很丟臉,但是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大家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吧。

 

那時跟日本爸爸媽媽一家團圓很開心的在餐廳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我在旁邊拿著一本日文漫畫(玩偶遊戲)。用漫畫學日文很快喔,能夠學到很多口語,所以有空就會拿來笑一笑的我,看到不懂的單字就會順便問他們。那天也不例外的,秋人跟紗南說老師們在ちちくり,紗南眼睛睜很大,好像很震驚。但是我看不懂,就跟平常一樣隨口問了句:

「ちちくりってなに?」還天真的發問。

 

頓時日本爸媽在吃的飯都差點噴出來,眼睛也跟紗南一樣睜很大,過了兩秒開始大爆笑,說你說什麼??

 

「やってあげようか」日本爸爸還眼睛泛淚的作勢要往我身上來,日本媽媽在旁邊笑翻了也不阻止。

 

看情況不妙的我,自己拿了字典來查。

 

【乳繰る】男女が密会してたわむれる。

 

具體一點的說感覺像是男女玩nipple感覺的場景...當場實在是太丟臉啦!!!

 

所以那一陣子日本爸媽都會故意說:ちちくりやろうか,不要再取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