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搬了兩三個月,當初一來看這個房子就一目ぼれ(一見鍾情),於是大概一天之後就簽約了,原因是他有一個超大的Jacuzzi~~在日本染上泡澡的習慣,卻礙於水費跟瓦斯很貴一直都無法享受泡澡的快感阿。

DSCN2758.JPG

LA還是照例的陽光很藍,這個房子坐北朝南,採光很棒,是一個情緒能量很正面的房子,感覺也很平靜。阿我是風水師喔~前面有個小庭院可以種花,但剛下去的Basil整個就被蟲吃的亂七八糟,一個洞一個洞的。煩耶,虧我還挖土挖的那麼奮力,都挖到蚯蚓了@@。

 

DSCN2759.JPG

 

車庫,現在多了一隻黑貓在我們家門口當食客。他可囂張的車子開到他前頭都不動如泰山,很好,跟我寫過的貓有非常相似的性格,我很討厭XD

 

DSCN2760.JPG

 

還有烤肉的小庭院,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用過。

 

DSCN2767.JPG

 

完全是租來的車XD~~,只是想要配合一下you know,Sunshine California的fu~~~。在LA開敞蓬請帶墨鏡還有綁好頭髮,因為我整個就沒配備,搞的眼睛快瞎掉還有變成六指琴魔的頭髮亂飛的很誇張,對了,別忘記要開電台音樂放大聲一點!!(我好台~~~)。

 

I hate California girls.

 

硬觀眾要求,要求內部照片,我就勉為其難的放一張浴室的Jacuzzi的上來好了~。

R0012262.JPG

還有雙洗手臺~有飯店的FU吧~哈哈哈!!

R0012263.JPG

R0012265.JPG

(內部照片借用前房客的超廣角來拍攝之美照~)

 

看了很羨慕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