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到就是櫻花季了。想到這幾年在日本街道上四月隨處可見的櫻花,倒也不是那麼稀奇,連櫻花季也懶得出門賞花的我,其實家門外到車站就是一整排櫻花樹,省了不少舟車勞頓跟人擠人的お花見。坐著電車看著窗外一株株的櫻花樹閃過,頓時忘記了rush hour電車的擁擠,穿黑西裝打領帶的緊張感也不由自主的帶上一抹粉紅。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了。

DSCN2782.JPG

春天又到了,所以又是賞花季節。在台灣的時候沒特別想去什麼陽明山花季,雖然花在哪都還是一樣美麗。在L.A.當然也要不計成本的去過一下乾癮,於是發現了這個位於洛杉磯北方近郊的公園。停車的地方就不客氣的開了好多櫻花樹,順手就拍了兩三張。雖然停車場很陽春的塵土飛揚沒鋪柏油,但意外的比較合襯淡粉紅色的花瓣。

 

 

公園很大,中間還有在LA非常稀少的湖~我想應該是人工湖。但是這個缺水的城市,能夠看到這麼漂亮的湖景已經是萬幸。中間還有鴛鴦和水鳥?一看到有人餵食就用無敵水上飄的方式往餵食人超音速前進。

 

DSCN2785.JPG

這張一隻水鳥都沒有大概是在某個地方有人餵食,所以都跑光了。原本想說繞一圈看看,但是沒想到一圈這麼大圈,旁邊還有可烤肉的地區,非常適合お花見~所以這裡有一堆日本人在這裡號稱思鄉賞花不過其實是聯誼的團體進駐,也有很多人帶著小孩跟寵物出來散步,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走累了就要野餐了,隨處找個椅子坐下來,幸好有遮陽,今天的太陽真的太大了,陽光明媚烤肉好熱阿。剛好帶的都是義美,我們真是愛用國貨。

DSCN2795.JPG

 

吃飽喝足要照櫻花了,所以要來入鏡一張,幾乎每個人都會在這樹下留影,大概是後面的湖光山色很珍貴的關係。

R1099706.JPG

 

走了半圈但已經快蒸發了,看到在賣冰淇淋馬上上前買了一支水果冰,才一塊美金,算是觀光景點內的便宜甜點。

 

R1099715.JPG

 

 

接著野餐區到了看到很多大人帶小孩在追鴨跟鵝~

DSCN2813.JPG

 

最後要走啦,這裡是可以小玩水的小溪。水很清澈,不過我還是不敢喝~

 

R1099719.JPG

 

週末不用去很遠就可以偷得半日閒,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花可以解思鄉之愁呢?再有溫泉就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