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也太誇張了吧?在首頁大大的放著恐怖片的宣傳電影照,裡面的人還會動耶...想嚇死人喔,一般來說都會掛在首頁的我,現在根本就不敢看了啦!!(怒)

 

但我想他應該也不敢太囂張放多恐怖嚇人的東西,所以我仔細看了一下,號稱是金氏紀錄最大的鬼屋耶。讓我想起了那年高中校慶大眾為之瘋狂的二年級五樓聯合搭建的超顫慄鬼屋。號稱是男生班的我們,為了要在校慶做出一番不同以往的大事業,話說園遊會大家不都賣吃或小遊戲、小飾品之類的,我們就向五樓的其他班級提議,要來做一個超大型鬼屋。至善樓最高的五樓約有六間教室?其中的四間就讓我們做鬼屋使用,最大的難關在於,要把教室搞的黑不溜丟伸手不見五指,還有教室與教室間如何做連結但又不失恐怖感,畢竟總不可能打洞吧,一旦走出各間教室就會看到光亮,那一瞬間就不好玩了。

 

為了要把教室全部包起來,我們先用報紙貼滿窗戶,果然至善樓風水太好的關係,一整個採光就很充足阿。貼了好幾層報紙還是無法擋住烈日的情況下,我們去買了一捆捆的黑布。光是把一間大教室全部貼滿布就夠累的了,更別說還要準備鬼屋裡的道具跟擺設。每個人還有自己的角色扮演,我就在第一站首當其衝的當了千手門的其中一隻手(其實是躲在布後面伸手出來摸人的,所以大部分都是只有我兩隻手就夠了XD)。教室與教室間的連結是用椅子搭建出一個通道,當然也用布跟報紙貼滿了整個通道,所以是看不見外面的。

 

每間教室都是由自己的班級負責佈置,只不過大致上的美術設計還有角色編排是由我們班主導。然後每過一兩個小時換一次演員。鬼也是要休息的!鬼屋裡的佈置真的是是應有盡有,由於都是女鬼的關係,分外恐怖。我設計了一面鏡子,正對著一尊木乃伊(感謝美術指導莓子),木乃伊的盒子做的維妙維肖,裡面也是真的可以塞進一個人,所以這個機關就有兩個點,第一是一轉角過來馬上看到鏡子嚇到自己(因為很黑啦,突然看到前面有東西會嚇到,不是說長得像鬼喔XD),接下來以為這的點就結束了的觀眾,想說什麼阿只是自己的時候,後面的木乃伊的裡面的鬼會從觀眾後面露個臉,從鏡子裡面看的話就是箱子自己打開,有東西跑出來,真的我自己都會嚇死XD...。這個機關是我巧妙設計的一個通道,每次都覺得很雀躍。

 

我明明就是工作人員之一,也知道哪個點有什麼鬼,但是在準備階段的時候我就沒有走到後面的鬼屋過,為什麼?

 

因為實在是太害怕了....XD。後面的教室也很經典,有吊死鬼(孟璇主演白白的臉蛋聽說到那個關卡沒有不嚇死的),還有從棺材裡跳出來,等等大家精心設計的機關重重,讓當天校慶本來在五樓的我們因為怕樓層太高很吃虧,卻整個盛況空前的五樓整樓都是排隊人潮,還一直延伸到樓梯間,由於隔音不是很好,因此進去的人在裡面尖叫的聲音,更讓那些等待的人引頸期盼,口耳相傳的我們這個鬼屋的生意好到沒時間休息。要找中間鬼屋的人的話也一定要自己進去玩,畢竟當鬼的人只聽到到有人聲,要準備嚇人了,卻不知道是自己的同盟阿~的情況下,我是打死也不走進後面的教室的,我怕他們把我嚇死,不過早知道我應該邊走邊大喊,我是誰誰誰不要嚇我阿,我是工作人員阿~~~之類的吧。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想說這應該有賺吧?!的情況下結算,結果由於是四班聯合,加上買那些佈置的道具實在很花錢,沒想到以為0成本的園遊會,結算下來也沒賺幾個錢。真是有失我們打的如意算盤阿~不過這次的鬼屋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跟紐約萬聖節的恐怖鬼屋有得拼...至於紐約萬聖節扮鬼的情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恐怖片要拍續集的梗不都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