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講我的感冒啦!上次那篇是1月底寫的,那時候我還寫我覺得我快好了,結果因為貪玩去舊金山又中標(活該)。到目前為止我懷疑是被我傳染的人數已經爆增到約五到六人。台灣三人,美國兩人,其他不認識的不在計算範圍內。ほんとうに申し訳ない!所以我已經變成空襲警報??快躲我!

 

而且我的感冒還沒好!!已經一個月了除了咳嗽有減緩之外(謝天謝地),我每天還是一樣日落就開始咳,加上半夜吐痰的行程大概已經持續一個月了(默),現在再外加我白天也要吐痰。還有我室友一個大發燒然後現在狂流鼻涕兼咳嗽(弱耶,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另一個則是因為年輕所以只有喉嚨痛跟流鼻水,但是一個禮拜過去了他沒變嚴重卻也還沒治癒。整個衛生紙就是大缺貨,只好去costco了。

 

這個病毒也太強了吧!!已經擊潰我大概一個月了,我靠著各種偏方勉強撐著,結果我周圍的人還是無法倖免,現在開始咳痰應該是要好轉的跡象吧!不過我希望是因為病毒強的關係而不是我太弱了(oh no~),我已經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很久了,畢竟不想去害別人,在美國生病可是要花很多錢的,希望空襲警報快點解除吧!

 

還我漂漂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