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image9999.gif

今天又是要來介紹吃的。其實這個熱狗店的歷史很久了,在台灣也曾經短暫出現過,現在還有沒有不清楚,當時進駐在一樓還是food court的信義華納威秀,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有大概不到20歲,我一個國中同學還在那間店打工,所以十幾年前有幸承蒙他招待我吃過一支熱狗還有炸起司和他們的招牌檸檬汁。

 

只能用非常好喝來形容。

 

跟台式的檸檬汁不同,台灣習慣叫綠色的萊姆叫做檸檬,其實黃色的才是正宗檸檬(還是品種不同我也不清楚,害我上次買成limenade真難喝!)。標榜現榨不加砂糖跟水的鮮榨檸檬汁,不會太酸的原因我也不懂,可能是有冰塊在大冰桶裡稀釋過,這方面應該就要請阿亮來現身說法一下,不過那時候記得他跟我說店裡面搞得很髒,其實後來他們都不大想碰店裡賣的東西。台灣做飲食就有個壞習慣都是看不見的地方就隨便搞,不過台面上端出來的一樣讓我這個不知內情的人大讚好吃。

 

直到信義華納的一樓food court全部撤掉之後,那間店自然也消失了,是不是全台只有那間我也不了解,只不過它被我忘記很久,一直到我來到美國本土上,去逛了MALL,有一天不小心瞥見熟悉的招牌配色,很單純的紅白黃藍條紋很亮眼,也通常都排滿很多人。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招牌熱狗還有檸檬汁,櫻桃汁薯條等,總品項應該沒有超過10樣吧。但卻依舊很多人,我單純憑著記憶拼湊那些顏色和熱狗這個名詞,多年之後又去排隊。想賭一下是不是我當年讚不絕口的那間熱狗店,其實台灣的裝潢店面跟美國一模一樣,賣的東西也很單純,我幾乎就可以斷定了。

 

等到我拿到起司棒的那一刻,咬下去買口的起司跟炸好的麵糊,真的很搭配,再配上那一大杯的檸檬汁(還可以叫他不要加冰塊,美國人很豪氣都會微笑的幫你把超大杯子裝滿滿不加冰,那像日本人...說不加冰塊之後馬上少了一半的飲料,這樣的話把冰塊的錢退給我阿!!!),不太酸又不是太冰(我不喜歡太冰的東西),一邊吃起司一邊大口喝著檸檬汁,實在是逛mall的居家好夥伴,因為他不是太貴,很適合逛到一半口渴或想吃點小東西的時候點。看著店員在櫃台的後面就把一堆檸檬開始放進大桶子裡壓榨起來,整個透明化的感覺就讓人比較放心!吃的也很安心。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到美西的旅客記得來一份熱狗棒或是起司棒(東岸只有佛州有的樣子...),別忘了配一杯檸檬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