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希望誰來發明一下音速飛機,就像宇宙片一樣跳過一個點就可以到達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節省很多在機艙內的時間。去LA或是坐日本線已經好幾次,除了三個小時左右的旅程之外,一律覺得坐飛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通常都是睡覺就好但都睡不著,再加上飛機晃成那樣,真的很難放心入睡。

 

但這一次居然讓我有從台灣飛LA像是飛日本一樣短,原因就是有人陪我坐(感謝CHENYI~在我害怕的時候還一直握著我的手),加上前一晚沒怎麼睡,第一次坐馬航的我連他的飛機餐都沒吃,整整就睡了九個小時,中途有起來想要看一部電影,才撥了19分我就不支倒地,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吃第二餐的時間,讓我一整個覺得這大概是坐過最短的飛機吧!有比日本線跟泰國線都短的FU,整個就是大心~看來不用發明超音速飛機,就自製吧。以後要上飛機前也不要喝甚麼茶,不要睡甚麼覺,這樣子就會坐得很開心了。

 

這一次停靠LA的時候還是白天,看著下方的高山還有刻劃整齊的房子和高樓downtown,一整個很漂亮但是沒有相機拍,就只好記在腦袋裡了。希望我每次都能做到超音速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