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咳嗽之旅已經進行了大概有半個月了,終於在今天有好轉的跡象,蕭醫師~~~我去看你三次你都不覺得我怨念很深嗎??

 

日落之前我還可以嘻嘻哈哈覺得嘿嘿我的病快好了,醫生看見我也說,我覺得你還好阿?我強烈懷疑這一次的病毒是夜行性動物。晚上咳到睡不著,大概自從國小遠足之後就沒有在六點鐘起床的我,每天都起床吐痰吃藥,一見到太陽他就乖乖的一點也不咳,害我只能大白天睡回籠覺。但太陽一下山就開始慢慢的喉嚨癢了起來,在電腦前有一咳沒一咳,直到睡覺的時候開始發狂的猛烈出擊。天阿~我肌肉好痛,

 

所以我說的六塊肌就快要練成了,加上我背後的二頭肌,咳嗽的時候要運用下腹部,然後把氣集中到背面,要不然會傷到喉嚨,只是我已經用了太多力氣在丹田上,有人聽說咳嗽用中氣丹田在咳的嗎?沒辦法不這樣我使不上力氣咳嗽,但晚上躺著實在很難,尤其我的小腹大概已經平坦到不能在平坦,快要慢慢的形成人人渴望的美麗線條。

 

但我能不能不要用這種方式訓練啊?咳嗽vampire,算我怕了你了,用六塊肌跟你換,再加碼黑眼圈跟你換,拜託放過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