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抓出認賠殺出的時機的話,我大概就可以當分析專家上電視了吧。常常看到大家求助的文章,下面一堆推文都在說,快設停損點認賠殺出才不會賠得更多。

 

當這件事情不是牽涉到自己的時候,每個人都講得很輕鬆。因為明眼人都旁觀者清,只有當局者迷。其實我也不迷,我看得很清楚。

 

但是每一個人都是賭徒心態,覺得再撐一下,再等一陣,可能會翻盤,也不知到哪裡來的信心。然後就住套房了。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學不會認賠,輸掉的都想要贏回來,然後卻是賠上更多的自己。別人說請學會生氣學會愛自己學會認賠,就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可是我怎麼都學不會?哪裡才是停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