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似乎還沒有一年呢,真是太好了,比起三年一次見面這種頻率雖然也不算短但是也值得欣慰了。

 

在你那裡的時候我一直念著好冷好冷,但現在穿著短褲短袖在這裡的時候,一切又感覺很不真實,畢竟現在是11月天,不管在哪裡好像都已經進入了必須是冬天準備的打算,我想起了四年前剛到東京時,因為沒有帶足夠的禦寒衣物,十一月天就冷的不得了,而去買了一些永遠都不會在穿到的俗卻保暖的長褲毛衣。這次我也沒有帶任何冬天衣服,導致我都必須得借穿你的,容許我說一句,老派衣服。

 

我說你穿的衣服很老派,你煮菜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碎碎念,晚上你還沒洗澡就偷偷地在床上睡著被我搖醒,或是命令你去倒茶給我喝,那個sleepy time自己在這裡喝就少了溫暖的感覺,我想應該是你房間的燈永遠都是昏黃的氣氛,即使兩個人都沒做什麼事情各自上著網,嘴裡念著查理的台詞,聽著你咯咯的笑,明明演了好幾百遍了,但會每次都笑同樣的地方的你我也覺得是我演出最大的動力。配合著會發出咕嚕聲音的暖氣,還有查理的配樂不斷的在房裡播放,大概是這些讓我覺得很暖和,但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你在同一個空間裡的關係。所以當你每次問我晚上要去哪裡的時候,我都會說,回家就好。因為我只想在家裡跟你一起,珍惜這很久才會一次的相聚。

 

除了那個好笑的萬聖節之外。我們到了晚上一點才回家,在那之後還不斷的回想當天的情節,明明累的半死但卻笑到肚子痛,我覺得你實在是太容易笑了,害我無法不搞笑,都是你害的。所以我想鬼屋和查理這個梗只能用在你身上了,其他人感覺都沒有到點,我想這是因為共同回憶的關係,好像我們又多了一個小秘密,科科!

 

那天吵架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在你去廁所之前我就已經覺得受良心譴責,只是嘴巴硬都說不出來硬要上網做點別的事情。其實後悔的要死,有時候只是為了吵架而吵架真的很無聊。你還散發出一種魔力是會讓人家覺得很愧咎的,真的是很犯規,我真希望我也有這種讓人潛意識的想要保護我的這種aura,雖然這也很困擾就是了。哈哈。

 

唉,我真希望你永遠都可以在我身邊,我們那天說到我們真有先見之明,五個人說要一起住,但簡直不可能沒有衝突所以還是一人一間房子,住在同一棟就好了。但可惜現在連國家都還沒選定,這種夢想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實現了,所以只好趁年輕的時候偷偷累積一點回憶,以後好像就再也不會有了。

 

那天離開的時候在飛機上讀著你給了我一封信,字跡還是一樣的歪斜上飛,多麼的熟悉,好久也沒看見你親手寫的東西,看著看著好像就眼眶濕了,我大概是怕飛機失事吧。我希望我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不要太久。我親愛的阿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