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薑買了一大塊用不完很苦惱。尤其這裡是美國東西以量多粗糙出了名,跟日本那種賣給貓吃的感覺截然不同,連華人超市的薑阿蒜阿也擺脫不了那種命運就是買東西都要很豪邁的買好幾磅,我只是想要一小塊排骨阿~~但似乎是不大可能的事情,所以我被迫買了一大袋的薑。

 

然後過了幾個禮拜之後,他開始長出芽來,慢慢的長阿長,我以為他不能吃了,就上網去查了一下發現如果任由他這樣長下去,他說不定會長出野薑花來喔,剛好最近我想要來種花花草草,所以門口那一塊荒廢的小花園就被我拿來種薑。我只要記得常常去澆水就可以了。每天經過都發現他的綠綠的莖長得越來越高,前幾天還拿了蛋殼出去幫他施了肥,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野薑花,說不定哪天我家的薑用完了,在把它挖出來用也可以。

 

結果今天我在出去看的時候,他只剩下蛋殼而已...我的兩顆小綠薑莖已經不見了,空空的小洞裡說明了他不知道被誰挖走了。真是OX@~!#$%^&*()+

 

只是一個薑耶~後來我室友跟我說可能是被隔壁的小孩拔走了吧,下次如果看到他們,就問他們一句:Did you see my ginger?

 

Hey, did you see my ginger? 路邊的野薑~~~你不要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