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面前大露小鳥的人!!

大概可以回溯到我童年時期。我小時候還滿常遇到變態的,舉凡小學三年級在公園裡會有人跑進來摸我一下就跑走的中年男子,還有公車上會拿"那個東西"頂我的中年男子,還有那個站在路邊露自己的那隻鳥的變態男子,在我人生的前十五年是很常遇到這種事情的,以致於我有種錯覺是我長的太可愛(大誤!)當然那些會在公車上搭訕我的高中男生我就不把他們算入變態行列了,只是要要電話還不算變態啦。在公車上也可以發展出一段動人心弦的青澀愛情故事,不過那都是高中以前的事情了,上了大學就不知道為什麼人氣一落千丈,難道我是靠著我的制服顏色在襯托我的嗎?

我想我可能從今天開始變成量產作家,一天可以生出五篇文章來,還都很有內容(是嗎?)嗯,那這一篇光看文章標題就知道他沒什麼內容,而且因為內容噁心因此也不便附上照片。重點是我真的很會閒扯淡,連遇到變態我都有故事可以說的話,那變成量產作家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為了不要離題太遠故事是這樣子的。我在號稱變態為全世界之最的日本生活四年也沒有真的碰過什麼變態,至少在我面前獻身的是沒有啦,頂多就內衣賊偷了我昂貴的內衣兩年,還越來越過分。例如把我的內衣褲偷走之後,過了一兩個禮拜會在把內褲送回我的信箱,或是吊在我的門上(拜託我旁邊鄰居會怎麼想阿~~),最過分的就是當我還在家裡窗戶還打開的時候偷走,還不死心的怕我沒發現然後按我家門鈴後,膽顫心驚的去開門才發現我兩條內褲被晾在地上...的時候我真的氣死了!所以我就報警了!我對於這些變態的處理方式就是抓不到的話我也不會讓他們覺得我很害怕,所以即使大家都跟我說別晒外面吧,我都覺得我幹嘛要怕他,他要偷就給他偷阿!我會怕他們這些死變態嗎?有種到我屋子裡來阿!(不要啦~!)

 

其他的倒是沒有什麼真正在我面前摸我,或是連鼎鼎大名的電車癡漢我也沒遇過,我還想說我長大以後大概眼神也兇狠起來沒人敢動我了吧。虧我還期待這麼久,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跟我說他們遇到癡漢,連一個肌肉男熊哥都說有一個變態摸他,怎麼都沒人摸我咧?難道我真的是小時了了而已??!!

 

終於是時間回到正題了~

 

由於現在我屬於家庭主婦一枚(假的),是個很有文化水平的家庭主婦。所以照例的我要去圖書館(來了一個多月才去過一次而已),一進去就往中文圖書逼近,看到了這麼多的中文書,還有好多小說阿,便拿了幾本起來看。

 

有一點不是我要自豪,我看書的專心度可能是無可匹敵的,也就是說我看書的時候有人跟我說話我可能都聽不進去,因此我連在人聲鼎沸的麥當勞也可以念書。圖書館照例的有點冷,於是我把帽T的帽子帶上,活像個周杰倫正在念書。專心的程度一直到我發現有一個變態老外正對著我露出他的那根鳥在上下打手槍的時候我才回神過來。

 

這是圖書館耶!!!我旁邊不到三十公分就有另一個男生,旁邊的書櫃也站了好幾個人,他後面也還有一個女生,但似乎都沒人發現。一來是他很巧妙的拿著他手上的類似童書的東西擋著(果然變態),另一方面可能大家也都埋頭在看書中,書中自有黃金屋,誰知道會跑出一個死變態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因為看書把眼鏡拿下來放在旁邊,因此我發現的時候是沒有帶眼鏡的,但是我又不是笨蛋,雖然看不見但也可以分辨的出來是肉色的東西吧~!我不要再敘述了我要吐了,這時我慶幸我的視力不好,但我又不想讓他得逞說這個小女生發現之後嚇的花容失色,於是我想要假裝沒有發現,但是就在這個moment!他居然越打越開心,還發出聲音.................................................旁邊的人是都死了喔!!!!

 

幹你老師我要氣死了,你自己想爽沒關係沒人想聽聲音阿!所以我就站起來去踢他兩腳順便打電話報警....的這些幻想我都沒做,我只是站起來去告訴館員,然後他發現了就假裝接電話然後逃之夭夭。然後館員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聽說這事情的樣子,我下次就在埋伏起來等到他這樣的時候我就在不動聲色的報警好了。真是的,睽違我15年的變態出現了我應該要開心嗎?!なんでやねん、死ねばいいのに、何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クズやろう!!!!てめえのお袋だったらてめえをころしたぞ!まじで

 

ありえないっつ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