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でだろか?

 

コメント

ヤマ 2007年07月03日 10:45

ゆとりがないからじゃない!最近、癒されてるかい?息抜き大切だよ!
ポチャ 2007年07月03日 19:00
時間に追われてたりするからじゃないかなexclamation ×2
2007年07月03日 20:44
カルシウム取るのら!

 

編按:理由大概如上一篇,那時候有一個喜歡的小男生,是在面試uniqlo工作的時候認識的,他長得超像傑尼斯系的超帥兼可愛,我都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因為實在太電了。不知道他為什麼很喜歡我,大概在一起兩個禮拜吧(笑),年紀太小加上那個男生大概有雙重人格,早上六點打電話跟我求婚的是怎麼一回事,重點是才在一起兩個禮拜,中間大概吵架一個禮拜吧。原因是他想要我搬去跟他一起住。我要在重申一次,我們在一起大概才第三天他就叫我去找他家附近的房子。現在的日本男生有這麼開放我怎麼不知道?!打電話給我說他想要我嫁給他,有我們的小孩...(他才22歲而已,大學還沒畢業是在急什麼),我說我考慮一下。結果他就在也沒下文了。這個算是有在一起嗎?

 

我想不是他有病就是我做夢了,不過我手機裡還有來電記錄,所以由此可知是他有病,可是他還是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長得好像帥版的二宮和也。我第一次栽在小男生的手上(話說栽了好幾次,沒辦法日本流行姊弟戀,我整個很搶手。煙~)

 

所以這文章大概是他跟我求婚後我寫的吧。為了這種東西落ち着かない我也算是白痴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