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是生日行程,話說我最近都是遊記阿。難道我的網誌已經開始商業化了??!!(自以為。)我應該要來寫幾篇心情記事之類的。

DSCN1364.JPG 

這是一個博物館,小小的展覽館,洛杉磯這種大小美術展覽館博物館聽說有上百個吧。不過我對這種地方都沒有太大興趣,第一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藝術氣息,然後普遍那些門票都很貴,我還是一個很現實的人。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體力不佳...orz,無法走路不休息超過一個小時大概是我的特徵吧。沒辦法人老珠黃腰會酸。通常只有免費的票或是有人帶我去我才會去什麼美術館,我本人比較喜歡的是歷史博物館還或是恐龍展之類的吧,話說我下禮拜要去紐約玩了,我的首要目標就是大都會博物館的埃及館還有MOMA,聽說裡面都很大,我可能要花好幾天才能走完他,沒關係,本人有的就是時間,時間多到不行,兩個禮拜慢慢給我晃~!

 

又離題,真是的。總之呢,今天被帶來的這一間也不知道叫做什麼館的地方,好像很冷門。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館,是諾亞方舟。

DSCN1311.JPG 

 旁邊還有希伯來文教學,可以拿一張紙在下面用希伯來文寫些什麼東西給朋友,用蠟筆描繪出來就可以了,很適合當密碼書XD。

DSCN1313.JPG 

這地方我原本以為是適合小孩子的,因為我旁邊都是媽媽帶的小孩,只有我們兩個大人,還老大不小了。冏,結果裡面意外的很適合大人阿~(實際上小孩更是玩的不亦樂乎)。因為裡面是諾亞的方舟,所以他的設計基本上就是一個大船的內部,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在裡面,這個展覽館是互動式的展覽館,也就是動物有些會動(有橫桿操作),有些是用滾輪然後轉動之後會有長頸鹿奔跑,或是把動物全部set到一個捲軸上,轉一轉他們就會爬上山,還有動物的機關拉一拉就會發出獅子的吼聲或是大象的聲音,每個小孩只要一發現那個動物會叫就會馬上不斷的拉扯他,真是....吵死了~~!!哈哈。

會動的長頸鹿 動物要上山 大象 老鼠倒掛

然後還有各式各樣的諾亞方舟的小模型,很可愛。有各國版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各國特色,但是每個都做的很精緻,是很想帶回家放著裝飾的那一種。

諾亞方舟美國版 諾亞方舟peru版 諾亞方舟非洲版? 諾亞方舟墨西哥版 各國縮小版 諾亞方舟實體版

這個館不大,但是讓我們在裡面晃了兩個小時,因為他還有一個勞作區域。就是可以自己剪貼製作自己的諾亞方舟。有一個很像幼稚園的小方桌合併起來還有很多小椅子圍繞著,一看就知道是給小朋友的,但是我們還是厚著臉皮的過去拿了一個空白的方舟紙板,桌上有剪刀膠水還有一些動物的雜誌圖片可供剪貼,於是我們就開始做起了自己的方舟。DSCN1357.JPG DSCN1363.JPG 因為是我生日所以我男友做了一個生日方舟給我,

DSCN1361.JPG 我自己的就很無聊,純粹就是動物集合。

做到一半的時候裡面的館員就開始集合所有的大人小朋友,開始一場樂器演奏會,他拿了一箱的樂器裡面大概都是滿古老但是可以發出聲音的有趣的樂器,我自己拿了一個這個很像瓜的樂器,裡面是挖空的,後面有凹槽,用木棍刷那個凹槽就會發出聲音,我很喜歡這個聲音。另外還有很多小朋友拿了鼓還有鈴鐺和青蛙(像木魚的樂器),就開始一場很吵鬧的音樂會,但是每個小朋友(包括我)也玩的不亦樂乎,最後還會請小朋友出去跳跳舞,跟著節奏跳一跳大家配著打著節奏,小朋友好可愛~~!!

 

雖然小但是是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地方,就算只有兩個小情侶來應該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吧。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美術館,但是這種互動式的文化館莓子你應該有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