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的效率還滿快的,前一天說要辭職,今天就可以去辦手續了,不知道這算好事還是不好,總之,我還有剩下的年假可以把他休完,所以雖然我退職日是月底,但從明天開始就不用上班,頓時有一種世界末日的感覺XD,不知道該說是高興還是殘念,我現在好像能體會被開除的感覺了,一切都沒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是我自己說要辭的啦,但是總是還是有一種事情沒做完的感覺,雖然我確實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可以做。也就變成我好像是根本可有可無的一個存在的話,不論是誰都會覺得有點失落吧!



我也沒有跟大家說再見,因為我最不擅長就是說再見這件事情,感覺哭了就很弱,跟古川說了話之後,覺得不知道怎麼對應,才會避免自己眼淚掉下來,所以就迅速逃離現場,每一次都是這樣子,反而離開台灣的時候倒是挺瀟灑的,又不是不回來了,所以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但是這不是自己的國家,也沒有非留在這裡的理由,於是知道自己離開就不會再回來了,至少那一個房間也不會再是我的,去哪裡都要買票,不再是用上面有我的名字的定期刷一下就可以過,簽證也只是一般的過境,即使我知道以後我想要在這裡工作,也不會是太難的一件事情,



但那都是以後了,要放棄的事情好多,要重新開始的事情也很多,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我很捨不得這些我在這裡對我很重要的人事物,一下子心情沉重了起來,該從哪裡說起才比較不會難過呢?



如果可以用寫的就不用說了,一次全部傾倒完畢就不用在害怕有什麼是不能說的,只要控制自己的眼淚就好了吧!我不是怕自己會以後不快樂,只是不喜歡說再見而已!



まださよならじゃないから、さよならはまだ言わ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